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羡妮海南庆结婚周年 与老公甜蜜晒大肚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7:11  北青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微博)与老公朱少杰经常分隔两地,但二人爱的痴缠,怀胎七月的她更特别飞往海南岛庆祝结婚周年,此行呆足7日7夜,享受寂静二人世界,甜蜜又温馨!

郭羡妮微博截图郭羡妮微博截图
郭羡妮朱少杰搞怪照郭羡妮朱少杰搞怪照
夫妻晒幸福夫妻晒幸福

  郭羡妮在微博公开二人一年前的深情一吻合照,还大晒老公送的蓝色玫瑰花,并甜蜜地说:“朱公公,我爱你!”

  郭羡妮与内地动作导演朱少杰去年十月在关岛举行婚礼,但早于去年4月9日就已在香港签字注册,郭羡妮原本打算一周年飞往北京,会合老公庆祝一番,不过却未获老公批准。

  郭羡妮甜蜜表示,老公怕怀胎七月的她搭车太过劳累,于是趁有时间,两个星期前就去了还年提早庆祝。

  练武之人朱少杰为人踏实,少有花巧事,情人节郭羡妮返港时毫无表示,气得郭羡妮直跺脚。结婚周年礼物就不敢再犯大忌,立马甜蜜送上耳环和靓衫。陪同大肚婆静静地享受了一星期的假期。虽然因为大肚什么都没得玩,但连续七天,每天一起吃个丰富的早餐,去沙滩漫步一下,四周逛下吃些东西,日夜相对,简简单单却非常开心。

  老婆待产,朱少杰已经定了六月停工返回香港陪入产房,为爱女剪脐带。还有两个多月就分娩的郭羡妮,自爆常常忍不住吃生冷食物,吃完雪糕又吃鱼生,更因为吃错东西又吐又腹泻。

  由怀孕至今已经重了三十多斤的郭羡妮,透露早前产检,医生说BB有点瘦,不符合标准,叮嘱多吃些营养奶粉。有老公的疼惜,又有爱女即将出世,难怪郭羡妮对比四年前的样子,幸福得多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