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舒淇模糊回应与冯德伦复合 生日许愿早嫁做人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微博)4月16日36岁生日,虽然在金像奖颁奖礼上失落影后,但她15日仍心情十分好,还出席电影公司的庆功宴,同场还有卢海鹏、甄子丹(微博)、刘伟强、黄秋生(微博)及同样失奖的刘青云,一起为寿星女唱生日歌以及切蛋糕;老板林建岳与甄子丹还主动抱抱祝贺。

舒淇跟冯德伦是认识十多年的好朋友,将来能否发展成为情侣要看两人的缘分舒淇跟冯德伦是认识十多年的好朋友,将来能否发展成为情侣要看两人的缘分
虽然失落影后,但舒淇有一大班朋友陪伴庆祝生日虽然失落影后,但舒淇有一大班朋友陪伴庆祝生日

  其间,舒淇谈及生日愿望,她说:“心存善念,没有奖我没有失望,一早就预料到,我非常欣赏Deanie姐(叶德娴)的演出。妈妈来香港,可以跟她一起庆祝。(妈妈催婚?)没有,她觉得我单身比较好,自己当然很想找个依靠。”提及最近有传她跟冯德伦复合,舒淇回应时似乎留有后路,她说:“不可能说一定会发展或者未必发展,很多事情都有机会。我跟冯德伦是十多年的好朋友,常常都会联络。(最大机会是他?)最大机会是刘伟强,他常常说我是他的女友。”

  提及早前舒淇为力挺甄子丹而遭网络暴力,甄子丹避免再谈事件,只表示有送礼物给寿星女。问会否介绍城中“笋盘(好男人)”给舒淇?他笑着说:“唉……青云、刘华、朝伟所有笋盘都有老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