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金像奖红毯女神争夺战 baby深V亮片挑战舒淇真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0: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4月15日,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举行,众多女星走上红毯,盛装华服争奇斗艳。舒淇刘嘉玲(微博)老牌性感女星真空V领风情无限,杨幂(微博)高圆圆(微博)白裙飘飘走端庄典雅风,郑爽桂纶镁(微博)等小清新初长成。

  性感女神 真空深V统统hold住

舒淇绿色长裙奢华美艳 舒淇绿色长裙奢华美艳

  身穿Armani Privé 2012SS 绿色长裙的舒淇,搭配复古发型和烈焰红唇,美艳动人,捍卫了其性感女神的地位,心态和气质才是一个女人美丽的根本。奢华到极致的美!

舒淇穿着Armani Privé 2012春夏系列的绿色长裙 舒淇穿着Armani Privé 2012春夏系列的绿色长裙

  舒淇穿着Armani Privé 2012春夏系列的绿色长裙,出席第31届香港金像奖。只能说舒淇这女人太凶残了,下手这么狠,完全不给其他女星一点机会。要复古她就复古得淋漓尽致,要性感她就性感得不留余地,要女神她就女神得一塌糊涂⋯⋯若她的美是杀人利器,现场一定血流成河了吧。

刘嘉玲身着gucci2012黑色长裙 刘嘉玲身着gucci2012黑色长裙

  刘嘉玲出席第31届金像奖,身着gucci2012先秋系列黑色长裙,即将深到腰线的V领设计是这套衣服的最大亮点,刘嘉玲看来势必跟前辈们在红毯上争个高下。

angelababy身着elie saab2012春夏系列蓝色V领连身裙 angelababy身着elie saab2012春夏系列蓝色V领连身裙

  angelababy出席31届金像奖,身着elie saab2012春夏系列蓝色V领连身裙,Angelababy就像一道精巧玲珑的甜点,她的美是从来不消操心的,就怕甜得让人腻味。而眼前的她竟然不仅不甜腻,还充满了火候刚好的性感和复古风情,就连这满身扯旗放炮的亮片在她身上也没那么喧嚣了。

秦海璐身着庄司正2012春夏系列印花抹胸长裙 秦海璐身着庄司正2012春夏系列印花抹胸长裙

  秦海璐出席第31届香港金像奖,身着庄司正2012春夏系列印花抹胸长裙,本是抹胸高开衩的风情长裙,硬是被丰圆玉润的秦海璐穿出了大妈气质,看来性感不是露个胸秀个腿那么简单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