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金像奖庆功变舒淇生日趴 甄子丹送拥抱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1:50  信息时报

  导语: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的赛果已尘埃落定,有人欢喜有人愁,角逐影后的舒淇最终败兴而返,但没有半点灰心,更在庆功宴上满场飞。恰逢前日是舒淇的36岁生日,她连踩两场庆功兼生日派对,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男主角柯震东(微博)庆祝生日,做正“醉High女主角”。

舒淇在庆功宴上喝到High舒淇在庆功宴上喝到High
柯震东离开时带上耳机装酷柯震东离开时带上耳机装酷
获甄子丹拥抱庆祝生日获甄子丹拥抱庆祝生日
陈妍希离开庆功宴面颊通红,但依然保持微笑陈妍希离开庆功宴面颊通红,但依然保持微笑

  舒淇大前晚出席颁奖礼后即赶往寰亚的庆功宴,同场的卢海鹏、甄子丹(微博)、黄秋生(微博)及刘青云等齐为寿星女唱生日歌,老板林建岳及甄子丹更主动拥抱祝贺。舒淇在众星陪伴下切蛋糕,被问生日愿望,她搞笑说:“我今年28岁,希望大家心存善念,常怀感恩的心去面对美好世界。”她早先因卷入甄子丹和赵文卓(微博)的骂战风波,遭网友恶意贴早期露点照,愤而关闭微博,前晚甄子丹特地拥抱她送上名牌包当生日礼物,被指作补偿,她赶紧跳出来澄清:“不是补偿,微博的事与任何人都无关。”

  其后舒淇又赶去与《那些年》主角陈妍希(微博)及柯震东等人会合吃火锅,至近凌晨3点才离开,几杯落肚的她,当时神志尚算清醒,更与记者开玩笑。接着陈妍希、柯震东及其父母等陆续离开,其中陈妍希的面颊红过关公,要用围巾遮住半边脸,但仍双手合十有礼地说:“谢谢大家!”反观柯震东戴着耳筒扮黑面神,全程紧皱眉头,但上车后又突然举V扮可爱。问柯震东可回味金像奖上九把刀(微博)的一吻?他一脸愕然,表示不会。而对柯震东与九把刀的“男男吻”,其绯闻女友萧亚轩(微博)幽默表示:“祝福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