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友人称Ella私下爱裸露 曾让阿妹吃其胸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4: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成为人妻的Ella(微博),日前与青峰等好友一起上《康熙来了》节目,好友小钰先爆料Ella私下很放得开,每个人都看过她的裸体,Ella连忙解释:“运动完,我就会脱到只剩一件内裤,这样很凉,无所谓啊!我有的你也有,这又没有很值钱。”

Ella在节目上模仿愤怒的小鸟表情。Ella在节目上模仿愤怒的小鸟表情。
张惠妹也曾经惨遭Ella“毒手”。张惠妹也曾经惨遭Ella“毒手”。

  偷桃袭胸无所不为

  主持人蔡康永(微博)笑问她愿不愿意在婚礼上裸露,她先拒绝,表示婚礼上长辈众多不适合,但闹洞房时可以。Ella也喜欢跟男生打招呼时故意偷袭下体甚或伸魔爪袭胸,青峰大爆Ella曾要阿妹吃她的奶,他说:“她上次在阿妹家聊到不爱穿内衣,她很兴奋大叫‘姊姊也没穿内衣耶’,接着把衣服拉起来将阿妹脸罩住说‘来吃姊姊的奶’。”一旁Ella狂笑跌坐地上直呼:“为何要上这节目!”青峰继续说:“她把阿妹闷在胸口一阵子,阿妹还说很湿,原本还想对二姐江蕙(微博)这样,结果被挡掉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