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朱茵怀孕仨月年底嫁黄贯中 避谈基督徒未婚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微博)(Paul)与朱茵(微博)13年马拉松之恋终于修成正果。4月17日晚,两人一起从吉隆坡回到香港,在机场公布喜讯,朱茵已怀孕3个月。穿着松身衣服、由黄贯中全程护送的朱茵。17日下午,于微博发放两人亲密赤裸相拥的合照,她依偎在黄贯中怀里,流露幸福甜蜜笑容。从两人在微博的话当中,寓意即将迎接下一代,双喜临门。

黄贯中与朱茵相恋13年,著名摄影师夏永康为两人拍摄这张赤裸相拥照片黄贯中与朱茵相恋13年,著名摄影师夏永康为两人拍摄这张赤裸相拥照片
黄贯中从吉隆坡回香港,和上围丰满的朱茵面对过百传媒,两人全程流露出甜蜜笑容黄贯中从吉隆坡回香港,和上围丰满的朱茵面对过百传媒,两人全程流露出甜蜜笑容

  48岁的黄贯中与41岁的朱茵(Athena),终于携手踏出人生新一页,两人17日晚十指紧扣从吉隆坡回香港。朱茵穿着松身衣服,明显上围丰满,两人神情开心。黄贯中全程护送以及答问题,他透露本来两人已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结婚,想不到宝宝“抢闸”,给他们很大惊喜。他说:“这是预计之外的事,所以当初都觉得很突然,不过心情很兴奋。我们目前还没有结婚,但会加快安排。”

  避谈基督徒未婚怀孕

  刚度过48岁生日的黄贯中形容这是人生中最大、最好的一份生日礼物,他希望宝宝将来健康开心。朱茵温柔地倚在准老公身边说:“我很多谢大家。”她感动得热泪盈眶。黄贯中透露全裸照片由夏永康操刀,好玩而且很有意思,不排除一直会拍朱茵的怀孕照。对于朱茵身为基督徒,却未婚怀孕,黄贯中笑着说:“问我吧。有事就去楼梯,我和你聊一下。”他说完后拉着朱茵上车离开。

  今年2月已传出朱茵怀孕,不过她当时解释只是穿着厚衣服的角度问题,她还陪伴黄贯中前往台湾开演唱会,并把自己的工作量减少。上月底,再次传出两人意外怀孕近3个月,两人非常开心准备迎接“龙宝宝”的降临,所以立刻办婚礼及注册手续,并依照一向的计划,以低调形式完成婚礼才回香港公布喜讯。

  17日下午,朱茵率先上载与黄贯中赤裸相拥的幸福甜蜜照片,并在微博上写:“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爱你,这里你最了不起。”接着黄贯中把朱茵的说话转发及写道:“一直以来都认为‘爱’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但从今我们再也不只两个人了。”朱茵口中的“孩子”和黄贯中所说的“再也不是两个人”,印证了两人双喜临门。

  认定对方终身伴侣

  黄贯中一向不讳言迷恋朱茵,还曾为了女友而骂不接受的歌迷,绝对是“不爱江山爱朱茵”,他还表示自己是“赖虾蟆”有幸遇见“天鹅”。即使黄贯中被某些传媒嘲笑是穷歌手,朱茵赚钱能力高,但他从不介意,两人以时间见证感情牢固。

  黄贯中早已表明一定会娶朱茵,他接受访问就曾说过:“嫁给玩摇滚的人很危险,不过我一定要娶她,婚期届时会公布。”朱茵表示黄贯中是她生命中遇到最有安全感的一个,她已决定嫁给对方。

  两人的相恋是邻居情缘,因同住一座大厦遛狗时认识,黄贯中暗恋朱茵两年,藉朱茵生日送花,展开追求。原来,朱茵也对黄贯中有意思,所以两人约会被记者碰见,后来才公开恋情。

  这段摇滚歌手与性感女神之恋,一直不被看好,除了黄贯中部分歌迷不满之外,就连Beyond成员黄家强(微博)都曾因为被误传爆料两人外游,令兄弟产生误会,后来冰释前嫌,再次合作举行演唱会。

  4月17日,黄家强在微博写道:“听到你们的喜讯,太令人雀跃了,恭喜恭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