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杨幂恋上谢霆锋甩刘恺威 刘父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恋情曝光三个月即传出玩完的消息!近日网上疯传杨幂借拍新片《消失的子弹》搭上谢霆锋,晚上更敲男方房门示爱,绯闻引起三方粉丝激烈讨论。消息愈传愈盛,莫非离婚后的霆锋寻寻觅觅,终于找到杨幂?

图为杨幂与男友刘恺威合作《如意》剧照图为杨幂与男友刘恺威合作《如意》剧照

  刘恺威父亲刘丹接受电话访问时力撑儿子跟杨幂感情不变,对于杨幂与霆锋的绯闻,他说:“没有听过!绯闻传得这样离谱,怎么可能!她不知道有多好,早前来港出席金像奖,都有看望我。杨幂是一个好女孩子,不要让绯闻影响她的名声。”而刘恺威因为在武夷山拍剧,直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戏《如意》二轮上星登陆浙江卫视。虽然剧中杨幂和刘恺威感情深厚,但微博上一直有传闻指杨幂和刘恺威已分手、她的新男友是谢霆锋。18日,杨幂微博发声否认传闻:“谎言,我就等着看,看你还能撑多久。”

  “这是一次炒作”

  “杨幂和谢霆锋才是一对”的新闻传出后,网友们将信将疑,认为这是为杨幂和谢霆锋合演的新片《消失的子弹》而炒作。据网友“八掌柜”分析称:“一年前我就说过,杨幂和冯绍峰(微博)不可能是一对,他们各自有主,互相炒作双双走红也无可厚非。可笑的是一年后又有人爆料说杨幂跟谢霆锋好了甩了刘恺威,居然还有人相信。”杨幂也发表微博:“谎言,我就等着看,看你还能撑多久。”应该也是针对谣言而作的澄清。

  《如意》不是“威幂恋”定情作

  此外,杨幂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如意》并非外界所传的“威幂恋”定情作,她表示:“拍戏过程中我和刘恺威还是朋友,直到戏结束也还是朋友,那时候,是在拍戏过程中对这个人慢慢地加深了解。”接着杨幂还透露,现在两人会回味一下恋情告白之前那段纯情的阶段,聊到“这场戏好热啊”、“前一天水喝多了脸是肿的”等感觉很温馨。(来源:广州日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