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宝强携妻现身爱子曝光 小傻根虎头虎脑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0:33  城市晚报 微博

  导语:王宝强(微博)近年来在戏路上开始逐渐转型,在即将上映的影片《追凶》中扮演一位“变态”杀手,而在生活中他也从一个“农村小伙儿”变成了一位拥有两个儿子的父亲。

王宝强携妻现身爱子曝光王宝强携妻现身爱子曝光
王宝强王宝强
“傻根”王宝强(资料图)“傻根”王宝强(资料图)

  去年10月王宝强的妻子在美国为他产下了第二个儿子,而王宝强的第一个儿子已经两岁了。日前,记者在机场撞见王宝强与妻子马蓉。随后记者终于看到王宝强的小儿子,小家伙与王宝强五官很像,模样可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