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濠萦笑言老公帮忙检查乳房 宣萱庆幸未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0:45  21CN

  导语:2012年04月20日,徐濠萦(微博)在推广预防乳癌活动中,笑言胸虽小面积小,但依然有定期自我胸部检查,还搬出闺房乐,指老公陈奕迅(微博)(Eason)乐于効劳;继爆老公肚腩比胸大,胆固醇高,要逼老公看营养师。

徐濠萦自嘲胸小,若自我检查会好快徐濠萦自嘲胸小,若自我检查会好快

  徐濠萦(阿徐)、宣萱(微博)、Amanda S.、黄伟文等,昨日出席《BReast Concern Action关。乳。爱—Campaign Butterfly》巡回展览启动礼。徐濠萦透露一直有定期全身检查,被问到是否会自己检查乳房,她笑着说:“有,我的范围好小,好快检查完了,但都不可以轻视。(叫老公帮忙吗?)都可以,他好乐意做。”

  老公肚腩比胸大

  另外,她表示庆幸家族没有遗传性癌症,至于老公的爸爸有肝癌是否会遗传,徐濠萦说:“他爸爸好起来了啦,现在他最大问题是肚腩比胸大,还有胆固醇高。(叫他不要吃那么多好东西?)他不吃好东西,吃方便面,好像小朋友,我今天早上才说他不要吃,他说忍不住。我都想逼她去看营养师,他有看中医,要他戒口不要吃贝壳类,牛肉都燥,咖啡、奶茶都不要饮,我已跟他的助手和司机一起,如果他说要吃牛杂,就说卖玩了,不要给他吃。”徐濠萦续指又要照顾老公又要照顾女儿好忙,一向对女儿爱护有加的徐濠萦,被笑指照顾女儿与老公是否9比1,她说:“没有,7比3啦!”

  宣萱庆幸未结婚

  同场,宣萱以爱心大使身份出席,她透露由25岁开始每年都会去身体检查,每个月也会自我检查乳房。现时单身的她,表示都有留意《盛女爱作战》,但她并不急于找伴侣,她说:“我相信到时自然会出现,不会主动找。我身边有结婚或离婚的朋友,反而好羡慕我单身,我相信如果10年前结婚,我想都会离婚,因心态未成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