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罗志祥曝有穿女装癖好 被女友怀疑与小三有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10: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罗志祥(微博)(小猪)担任彩妆品牌爱滋公益大使,涂上大红唇彩拍照,他自称骨子里很“娘”,其实很爱擦口红,他还透露自己睡觉时爱穿粉嫩色荷叶边长睡衣、脚套泡泡袜,用女生的保养品,小时候邻居都叫他“罗妹妹”。

罗志祥(资料图) 罗志祥(资料图)

  身为家中独子的罗志祥说,因为妈妈想生女儿,从小常替他扎两根辫子、穿洋装,让邻居误以为他们家有1男1女两个小孩,还叫他“罗妹妹”。

  除了口红,他自曝睡觉时喜欢穿粉嫩色系一件式长睡衣,家中至少有7、8件不同款式,脚上则会擦上厚厚乳液,再套上泡泡袜加强吸收,另外还有豹纹发箍、粉红色浴帽跟瓶瓶罐罐的保养品,家中众多女性用品曾让女友误以为他“劈腿”,跟他大吵一架。

  罗志祥拍照时一度被摄影师要求“不要那么媚好不好”,但他强调,他虽然娘但不“恶心”,每天照镜子都觉得自己“蛮帅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