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揭秘郭晶晶嫁豪门坎坷上位路 霍启刚曾偷腥女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7:03  21CN

  导语:2004年9月6日,奥运金牌选手访港表演,霍启刚便借父亲是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频频出现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动。在香港金钟酒店的欢迎晚宴中,霍启刚扮FANS亲近郭晶晶,要求合照。随后,郭晶晶承认霍家公子正热烈追求她。

郭晶晶 霍启刚郭晶晶 霍启刚

  有记者看到霍启刚和郭晶晶在香港的浅水湾公然牵手漫步沙滩,两人还共饮一个椰子。两人公开的态度似乎表明两人的亲密关系已经达到可公开状。亲昵谈心的照片流出后,恋情曝光。

  秘密到港共度情人节

  从海南三亚飞往北京的飞机上,有人看到郭晶晶和霍启刚。当晚飞机抵达北京机场后,郭晶晶答应了记者的拍照要求。尽管霍启刚并不十分配合,但两人已明显不似以前那般避嫌。之后,航空公司也证实了当天的航班上确有身份为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客人。此后,郭晶晶曾秘密来到香港,与男友霍启刚缠绵共度日本的白色情人节,随后又独自飞回北京集训。

郭晶晶霍启刚亲密床照郭晶晶霍启刚亲密床照

  面对感情频繁躲闪

  2004年11月:网络突现“郭晶晶偷情照”,恋情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

  2005年1月:霍启刚陪到港的郭晶晶到发型屋剪头发,被记者围堵后两人牵手逃离现场。

  2005年1月14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出现在尖沙咀HairCulture发型屋,他由下午三时半至傍晚六时,均坐在VIP房内未离开,全程照顾女友。离开时,发现有大群记者赶到,霍启刚随即拉住女友,二人十指紧扣,随后母亲朱玲玲的奔驰座驾冲上发型屋外的行人路,接载二人离开。两人在车中依然十指紧扣,不时互望对笑,十分甜蜜。最后他们开车到了半山某幢豪宅。

郭晶晶坎坷上位路 霍启刚曾偷腥女优郭晶晶坎坷上位路 霍启刚曾偷腥女优

  恋情得到认同

  2005年2月:郭晶晶在情人节悄悄到港会男友霍启刚,之后传出郭晶晶怀孕的爆炸消息;2005年3月:郭晶晶与霍启刚被人发现出现在北京一间酒吧内拍拖;2005年4月:传出两人已订婚。虽然这个消息未得到证实,不过两人的恋情得到了长辈的祝福已成事实。该年年底,两人在北京崇文区购入豪宅。

  2006年10月:传出霍启刚“偷吃”亚视性感女优,两人恋情再起波澜。

  2006年10月底:郭晶晶作客武汉大学开讲座,表态:现在不想结婚、2009退役、嫁人之后仍会工作,并祝田亮与叶一茜(微博)幸福。

两人多哈秀甜蜜两人多哈秀甜蜜

  随后,重返国家队的郭晶晶开始恢复训练,两人的恋情趋于平淡,中间一度传出两人情变的消息。到了2006年多哈亚运会,这段恋情再掀高潮。霍启刚全程陪同,在郭晶晶比赛时,他都会在看台上助阵。有时会手捧DV,录下郭晶晶的倩影,郭晶晶完成精彩的一跳后,霍启刚会拍手称赞。

  传闻四起,恋情艰难

  07年2月霍启刚暗示短期内不结婚,同年传郭晶晶在北京奥运夺金后将退役嫁人。至于已达谈婚论嫁阶段的霍启刚,郭晶晶唯独一直避谈,但其身边人却爆出有多次大赛经验的她不惯私生活曝光,曾因被揭发与霍启刚初萌芽的恋情而多次痛哭。

郭晶晶勇敢隔空示爱郭晶晶勇敢隔空示爱

  2007年情人节前夕,郭晶晶在个人博客上高调示爱很想嫁,霍启刚无疑成了在场记者们的追访对象。此前行事讲求浪漫的郭晶晶,为了向情郎霍启刚表达爱意,在情人节前夕,还特意在自己博客的肖像图上贴了“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也不可惜”,虽然显得有点肉麻,但足见她对霍启刚的爱意。

  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霍启刚现身观看郭晶晶比赛,两人恋情明朗化。在郭晶晶夺得冠军的那场比赛,“准公公”霍震霆为其颁奖,更亲昵的轻拍郭晶晶脸颊,似乎对这个“准儿媳”宠爱有加。

  2008年9月,郭晶晶随奥运健儿代表团赴香港、澳门两地访问,虽然她刻意回避有关霍启刚的话题,不过活动期间两人互传幸福短信、煲电话粥的甜蜜细节,还是被无孔不入的香港媒体曝光。

  2008年12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北京2008”大型公益演出的活动中,郭晶晶没用任何澄清的话语就轻易击破了先前的”情变“传言。她的右手中指带着一枚硕大而闪亮的银色戒指,舞台上依然笑容灿烂的她用这种方式给了所有人一个干脆利落的答复。

  2009年底,东亚运动会过半,香港媒体突然曝出霍启刚临阵悔婚,跳水女皇更是被男友指没情趣,两人婚事再度成疑。次年年初,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爱忽然峰回路转。甚至传出两人将在2月3日正式大婚。2月12日 郭晶晶日前被拍到与豪门男友霍启刚偷赴英国,两人在一家平价餐厅浪漫预支蜜月。

二人共度白色情人节二人共度白色情人节

  2010年两人被发现到加拿大共度白色情人节,更穿情侣装出席温哥华冬季奥运会。

  2011年1月,淡出跳水舞台的跳板女皇郭晶晶终于做出了“谢幕”的决定。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确认,郭晶晶已经递交了退役申请,退役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并盛赞郭晶晶“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郭晶晶时代。”

  退役之前,2009年年底国家跳水队的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郭晶晶将休养一年,并可能退役的消息,当时该人士还向记者透露,郭晶晶将到人民大学商学院继续上学,完成大学学业。

  记者之后又辗转联系到商学院一位工作人员,据该人士透露,郭晶晶2008年完成大学学业后,就报名参加学院的MBA教育,2009年3月考试就已经完毕,并且已经“发榜”了。郭晶晶报名参加的是IMBA,即国际班专业,学期两年,全英文授课,费用是15万,据该人士介绍,人大商学院的MBA招生比较严格,报名学员要参加全国联考和复考,每年报名有一两千人,只能录取三四百人,不过像郭晶晶这样的“特殊人士”肯定会“特殊对待”,考试只是一个形式,MBA2009年9月开学,两年后郭晶晶就成为“郭硕士”了。据郭晶晶就读的IMBA项目的网页宣传,该项目的毕业生起薪平均为78000欧元/年,且不说郭晶晶真的要拿着这个学历去谋薪水,起码以后她的同学都是“金领”人士了,对于她开拓商路也很有帮助。

传郭晶晶恨嫁心切 霍启刚借争产案拖延婚期传郭晶晶恨嫁心切 霍启刚借争产案拖延婚期

  去年年底,郭晶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表示“非常希望拥有美满幸福的婚姻和家庭”,借势向男友逼婚。但32岁的霍启刚仍没有结婚的想法,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霍启刚还以霍家争产案为由拖延婚期。面对郭晶晶的“逼婚”,霍启刚则采取拖字诀应对,他先后送出价值约300多万元的北京崇文区豪宅以及价值约3000万元、位于北京海淀区的别墅、红色宝马四驱车,安抚女友恨嫁的心。

  1月14日郭晶晶早前默认10月嫁霍启刚,为避追访,晶晶之前到香港出席活动,都刻意不住霍家大宅,宁愿住酒店,但晶晶和启刚又怎舍得不见面?昨日有读者向香港媒体爆料,说日前见到晶晶和启刚在纽约市第五街出现,他们冷到手都不能拖,只是双手插袋,但见两人深情对望,启刚还拿着个大纸袋,似乎刚刚与晶晶购物完,十足预支蜜月一样甜蜜。

  郭晶晶大方谈及自己没想过将来婚礼要浪漫或是豪华,也未想到去哪儿度蜜月,但每个女人都要好好保养,做个最漂亮的新娘,但从没帮男友做facial。提到霍启刚为拍婚纱照而落力减肥,晶晶闻言即展灿烂笑容,“没有,他减肥了很久了!”她自言少女时想过22岁结婚,现在过去了都没再细想,但不担心若太晚婚影响生小朋友,“现在很多女生都独立,大年纪都可以生,将来我生小孩也肯定不止一个。”虽然她不肯答是否认定霍启刚为丈夫,但记者恭喜她结婚时,她笑答:“谢谢。”问到可接受记者祝福时,她点头说:“当然!”她离开时听到记者不断叫“恭喜霍太”,一脸幸福的她只不停甜笑,看来对“霍太”称呼照单全收,似已默认将做霍家少奶奶。

做霍家媳妇无压力做霍家媳妇无压力

  郭晶晶坦言跟启刚拍拖七年感情一直挺好,两人经常见面,也没有七年之痒。至于做霍家媳妇面对传媒好大压力,她回答还好吧。(有心理准备做霍家媳妇了吗?)这么多年都有传媒追问,各种说法都有,已经习惯。”言谈间并未有否认快将成为霍家媳妇,但她不肯回答男友是否已求婚和是否已认定对方。

进修英语 步步进军上流社会进修英语 步步进军上流社会

  2011年1月,其昔日恩师周继红透露,郭晶晶已递交退役的申请,并明确指出她不再参加跳水队的训练以及比赛,故郭晶晶将无缘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周继红又透露,郭晶晶其实对离队亦表示不舍得,但希望过自己的生活,因此她前往英国留学,学习英语,现时经常用英文给她和昔日好友发电邮和短信。学好英文,被视为郭晶晶嫁入霍家,在香港生活的重要利好条件。

  2012年1月3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和霍启刚即将结束爱情长跑,日前两人远赴英伦名店挑选婚纱首饰。包括钻戒、婚纱、水晶鞋在内的全套装备高达百万元人民币。

  据悉,郭晶晶选购的婚戒有3克拉,售价11万英镑(109万元人民币),其三角形刻面的梨形钻石切割技术乃独步世界。婚纱也是欧洲著名服装品牌,捧场客包括英女王、麦当娜等,为郭晶晶度身定做的婚纱为梦幻系列,款式以高贵大方见称,价值约为17.8万元人民币。另外,郭晶晶选择的五寸半水晶高跟鞋是以骆驼皮做成,外表镶上施华洛世奇水晶,足见价格不菲。

  其实,早年留学英国的霍启刚,对伦敦分外有亲切感,去年曾与晶晶来这里共度情人节,这次再来度假,除了享受二人世界外,也趁机看婚纱、首饰及新娘鞋,为十月婚礼作准备。据了解,两人还到西班牙最顶级的Pronovias婚纱店选婚纱。霍启刚与郭晶晶一走进店里,就有三、四名店员服侍两人到VIP房,似乎是一早已预约好。

  离开婚纱店,两人再转战附近的鞋店GINA。郭晶晶挑选了一对镶满水晶的银白色高跟鞋。之后,两人又到了附近一间高级珠宝店LucieCampbell 看首饰,在里面逗留了半小时左右。香港记者随后入店观察,店员不停向记者推销店内出名的梨形钻戒,更漏口风说:“刚才有对年轻男女看过三克拉大的,他们很喜欢。我们店的钻石切割技术很有名,特别闪亮。”

  三卡婚戒140万港元

  郭晶晶在名店LucieCampbell 选购三克拉钻戒,售价英镑11万(约港币140万)。LucieCampbell 珠宝店有五十年历史,出品的古典钻饰在行内享负盛名,其三角形刻面的梨形钻石切割技术,更是独步世界。

名师婚纱22万元名师婚纱22万元

  Pronovias是欧洲著名服装品牌,捧场客包括英女王、麦当娜、安吉丽娜朱莉等。郭晶晶在Pronovias量身订做的婚纱是属于华伦天奴设计的梦幻系列,款式以高贵大方见称,价钱约为港币22万。

  霍启刚与郭晶晶住在霍家位于市中心St.James区,一个三楼连天台的复式单位,面积约为四千多英尺,市值约2千万港元。楼下名店林立,相当方便。由于是霍家物业,霍启刚及准霍太郭晶晶连租酒店的钱也省了。2004年霍启山大学毕业,朱玲玲亦有观礼,不过由于她已经不是霍家媳妇,只能住酒店,但反观霍家准媳妇郭晶晶却可自由出入,地位不言而喻。

  作为霍家第三代的长孙,霍启刚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的爱情备受世人关注。虽然即将步入豪门变身阔太的郭晶晶的未来似乎一片光明,但是豪门路本身曲折,而有着太多成就和历史承载的霍氏豪门路便更加与众不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