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昕外籍高富帅男友曝光 节目相识何炅当红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5: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知名网友“舞美师”昨日又在微博大爆自家猛料,这回中招的是“快乐家族”主持人吴昕(微博)。据“舞美师”称,一直没承认过有男友的吴昕其实名花有主,男友是名美籍华人,更劲爆的是,两人竟是通过吴昕主持的《我们约会吧》结缘,继而牵手成功。看来主持相亲节目,福利大大的有啊。

吴昕的男友Johnny Liu曾是《我们约会吧》男嘉宾吴昕的男友Johnny Liu曾是《我们约会吧》男嘉宾

  “舞美师”昨天中午在其微博独家揭秘:吴昕的外籍男朋友:1.姓名:Johnny Liu,1981年生,美籍华人。2.今年在长沙他们一起投资开了家泰国餐厅,吴昕是老板娘。3.他们竟然是通过2010年《我们约会吧》认识的,这就是吴昕为什么每期要来约会吧当嘉宾主持的原因,原来是找男朋友来的。4.听说是何炅(微博)老师当的红娘。

  记者查询资料发现,2010年11月16日播出的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确有一位名为Johnny Liu的男嘉宾,高大帅气,相当有人气。Johnny Liu是来自洛杉矶的ABC,他自称性格认真内向、童真爱玩,有很多娃娃,羡慕父母每天饭后牵手散步的爱情。这位普通话说得不算太溜的男嘉调侃自己的英文名音译就是“抓你”,还被何炅夸赞“集合中西方男生优点”。

  吴昕主持《快乐大本营(微博)》多年,曾与另一主持人李维嘉(微博)传过多年绯闻,而就在不久前,“舞美师”还爆料李维嘉已和龙丹妮领证,当事人事后并未出面否认。而截至记者发稿,吴昕方面并未有回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