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新加坡逛街老公护驾 发福显孕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9: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孙燕姿(微博)与荷兰籍印度尼西亚老公纳迪姆5月8日结婚就要满1年,近来盛传她做人成功,如愿怀龙胎,但碍于未满3个月不能说的习俗,她还没主动昭告喜讯。4月28日有新加坡歌迷在当地商场,目击她跟老公在美食街享用平价美食,顺手拍照并上传微博,照片中的燕姿身穿宽松的蓝色洋装,脸部与手臂都明显发福,难掩孕味。

孙燕姿(左)被网友拍到穿宽松衣服,侧脸、手臂都明显发福,陪老公(右)吃美食街。孙燕姿(左)被网友拍到穿宽松衣服,侧脸、手臂都明显发福,陪老公(右)吃美食街。
孙燕姿被粉丝拍到上周四在新加坡逛百货公司。孙燕姿被粉丝拍到上周四在新加坡逛百货公司。
孙燕姿(左)与纳迪姆下月将届满结婚周年。孙燕姿(左)与纳迪姆下月将届满结婚周年。

  纳迪姆之前为响应环保活动,穿老婆的红洋装骑自行车完成承诺,还把画面上传至网络,但孙燕姿全程只掌镜不骑车不露脸,就被怀疑是担心动胎气,这次被目击与老公在人来人往的美食街用餐。据友人表示,她平常爱吃美食街,对该商场十分熟悉,也常推荐朋友哪摊好吃。

  孙燕姿对于私生活向来低调,去年婚事不小心曝光,也谢绝采访。4月26日她被粉丝目击戴着黑框眼镜,独自逛百货公司,隔两天还跟老公一起在美食街吃饭,向来骨感的她,宽松衣服藏不住明显发福的身形,专家计算5月13日是怀龙胎最后期限,婚后曾说想快点有小孩的燕姿,显然如愿。

  传推商演护胎 出席金曲奖有变数

  据悉,因不少中国厂商邀约演出遭婉拒,让“燕姿怀孕”消息传开。网友分享燕姿穿宽松洋装飘孕味照片,4月29日她经纪人说:“孙燕姿以前穿过这件衣服,目前没听她说(怀孕)。”她已先预留6月23日档期,可能前往台湾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如果怀孕还会出席吗?经纪人表示届时如果真的怀孕,会听从医生的评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