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揭女星婆媳不和原因:张柏芝负面多刘嘉玲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7: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自古以来清官难断家务事,婆媳关系又是其中最微妙最难分对错的。娱乐圈的女星作为人们关注的对象,她们与婆婆间的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起种种猜测,近日,婚后肚子一直没有动静的大S(微博)就被传遭婆婆逼迫离婚,虽然汪小菲与其迅速站出来粉碎了传闻,但究竟是为什么让大S等女星成为婆媳不和传闻的牺牲者呢?

大S、汪小菲(资料图)大S、汪小菲(资料图)

  大S:被传婆婆求孙心切

  日前,盛传大S嫁入豪门后被医生检查出永远无法怀孕,婆婆张兰求孙心切逼儿离婚。昨日凌晨,汪小菲便在微博发布一张全家福,称赞大S贤惠,撮合他在十几年后第一次和父母吃饭,力破婆媳关系紧张的传闻。

  汪小菲写到:“上周在我老婆的组织下,十几年后第一次和爸,妈吃饭。我妈没完没了的给我发微信说:好好珍惜老婆,这么孝顺。夫妻不讲理,只有老婆对。妈,谢谢您对我老婆这么好,让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天下的婆婆们,如果你爱自己的儿子,那就对自己的媳妇好点,儿子才能开心,家庭和睦,工作顺利啊!”

  随后大S自己也在微博力斥谣言,“还婆媳大战,真是瞎掰”,更严厉警告造谣者“请勿以糟蹋人牟利,该适可而止了”。

贾静雯(资料图)贾静雯(资料图)

  贾静雯(微博):学历偏低、艺人身份

  贾静雯2005年婚后一直被传与婆婆不和。

  据悉,身为商业世家的孙家接受媳妇的门槛设得很高,身为婆婆的孙母一直希望未来媳妇都是高学历。虽然孙母一开始见贾静雯时印象很好,但当知道她从小出来赚钱,学历仅是国中毕业,北京电影学院学历也只是肄业后相当失望,于是常向孙志浩抱怨讨了个没学问的媳妇过门。此外,还有报道称婆婆对贾静雯未婚先孕很不满,最后也是验过孩子DNA才准其与儿子结婚。

  对于婆婆的不满和管制,贾静雯一向哑忍,为保家门形象,她除了向外界力证没有婆媳不和,还每天笑对婆婆。但由于孙家比较传统,贾静雯的艺人身份还是让她备受婆家冷眼。

  为和老公和平相处,知道孙志浩爱上夜店,她就把家里布置成夜店风格;老公不喜欢她离家太远,贾静雯就放弃在北京拍戏改在南京拍,但即便如此两人的吵闹传言还是不断。

  后来,贾静雯忙于拍戏偶尔冷落了家和孩子,婆婆也在夫妻两人吵架时将错误指向贾静雯。而对于孙志浩酗酒,孙母也一并怪贾静雯不是贤惠妻子才导致儿子堕落。

  最后,贾静雯在离婚时还与婆家反目,“打”上了法庭,才抢回女儿抚养权。

贾静雯(资料图)贾静雯(资料图)

  张柏芝:家庭背景复杂,负面新闻过多

  锋芝从相恋到结婚生子到最后离婚,一直牵动着广大粉丝的神经。

  据称,婆婆拉姑曾表示,当初“不满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是因为张柏芝早年爱玩成性,而且负面新闻又多,而且听说张爸爸曾加入过黑社会,张妈妈开夜总会还包养过“男公关”,还有张的两个弟弟都是游手好闲之辈。

  如此劣迹斑斑的家庭背景,都让拉姑很难接受张柏芝这个儿媳。拉姑还自嘲说自己是孤儿,所以“对家教相当执著”,她笑称儿女们“令她自觉很失败”。拉姑也在言语中透露张柏芝曾因此向她跪地斟茶道歉。

  与其他明星的婆媳关系相比,拉姑与张柏芝之间的关系更为微妙,虽然表面风平浪静,婆媳牵手同行,但却总会在细节上被媒体发现一些“不和”的迹象。

刘嘉玲(资料图)刘嘉玲(资料图)

  刘嘉玲(微博):太“强势”

  刘嘉玲和梁朝伟(微博)爱情长跑多年,2008年终于喜结连理。但自从结婚后,性格“强势”的刘嘉玲就常被外界爆料和梁妈妈之间的关系似乎“不太好”。

  刘嘉玲对这种舆论的态度几乎是默认:“对待一个伴侣的家人,不可能像对待自己家人那样,可以撒娇发脾气,以客气来形容我跟婆婆的关系,这不代表我们关系不好。不过,也许我不是她心目中的好媳妇,我独立,不容易被驯服,又不温柔。”

  一向事业心重的嘉玲婚后非但没有宣布退出娱乐圈,反而表示没有打算为多腾出时间相夫,更没打算生孩子。有报道指好友林青霞亦催促两人赶快造人,两人更远赴印度求独门生子“西经”,嘉玲澄清从未打听过所谓的“秘方”,也不会听旁人的意见来生孩子:“我和伟仔都是成年人,为什么要听别人讲?”同时她也讲没有“造人”计划,称一切遵循顺其自然原则,不可能因为其他人的愿望而改变自己的生活。

徐濠萦旧照(资料图)徐濠萦旧照(资料图)

  徐濠萦(微博):花钱大手大脚

  徐濠萦嫁给陈奕迅(微博)后,就被曝不改过去大手大脚习惯月月去大商场扫货,这让从苦日子熬过来的婆婆颇有微词,甚至一度劝陈奕迅婚后不要将钱财交给徐濠萦一个人管。

  据称,徐濠萦与陈奕迅正式结婚后相中了一个面积300多平方米,售价6000万港元的复式单位,然后嚷着要老公卖掉现在120平方米的旧房子。陈妈妈心疼儿子供楼吃力,于是多次劝陈奕迅要想清楚。但是陈奕迅一听,就像发了疯似的大声叫她不要吵,而且还叫她走。这让陈妈妈气极了,不仅立刻飞回英国,而且连儿子的婚礼也拒绝出席。

伊能静(资料图)伊能静(资料图)

  伊能静(微博):“卑微”家室

  伊能静庾澄庆(微博)爱情长跑长达16年,外传伊能静这几年有严重的婆媳问题。根据台湾媒体调查,庾澄庆出身名门,母亲张正芬是京剧名伶。庾家昔日宅院是今日中国云南旅游名胜“庾园”,庾家祖先创办过亚细亚烟草公司,还有人当过昆明的高官。而伊能静则出身单亲家庭,小学3年级投靠20岁的大姐到香港,后随母改嫁给日本人伊能祥光,16岁出道。所以一直有传她与庾澄庆交往时,庾母就常毫不掩饰对伊能静的嫌弃,曾以“小歌女”称呼她。伊能静曾坦言,结婚8个月后,因不适应大家族生活,差点离婚。

  伊能静母亲杨淑婉还称出面称其“婆媳不和”。她翻出旧事,称伊能静与庾澄庆两人当初结婚草率,庾母张正芬婚前从没来过家里,也没提亲,只是在伊能静生儿子时才来过一趟,“如果生女儿就更糟糕了”。她还驳斥外界传言的“伊家高攀庾家”,称伊能静的外公杨元丁曾是基隆市参议会副议长,家世并没有不如人,“庾家老是说我们家世不好,我们也是名门啊”。

叶一茜(资料图)叶一茜(资料图)

  叶一茜(微博):不懂人情世故

  奉子成婚的田亮和叶一茜,一场奢华的婚礼办的风风光光,叶一茜为公婆敬酒情到深处哽咽泪流。但婚后叶一茜与婆婆逛街购物时只充当婆婆跟班,一前一后不说笑也并未有和谐融洽。之后,回娘家待产的叶一茜总结难讨婆婆青睐原因是摆不正自己的位置,不懂得人情世故,不善于以情感化人,婆婆内心也难免有几分瞧不起她“超女”身份的念头。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资料图)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资料图)

  维多利亚:管老公太严

  在2004年贝克汉姆外遇东窗事发时,婆婆桑德拉就指责辣妹维多利亚咎由自取,一位知情人透露:“婆婆桑德拉讨厌辣妹把贝克汉姆管得太严。”在小贝夫妇矛盾激化的那几个月,桑德拉多次飞到西班牙陪伴儿子,母子俩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亲密,桑德拉也私下透露自己对这位明星儿媳非常不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