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咏琪恶补五国语言 担心个唱没心情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0: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出道15年的香港歌手梁咏琪(微博)(Gigi)周六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在台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Our Best Moment》,她昨天(5月1日)宣布这将是一场联合国的音乐会,除了国语之外,包括英语、西班牙语、广东及台语歌曲应有尽有。她还透露最近忙于演唱会的准备工作,没心情计划生子。

梁咏琪前往练团室为周六演唱会做准备。梁咏琪前往练团室为周六演唱会做准备。

  不拱老公合唱

  梁咏琪的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还担任“家教”一对一指导Gigi唱家乡歌曲,她笑着说:“他对发音要求很严格,要我唱好来光宗耀祖。”

  昨天(5月1日),梁咏琪在台北练团演唱成名作《短发》,她说:“没人规定我短发,但留着留着就习惯了。这首歌是我刚到台湾的作品,一定要唱。”她表示因为老公的歌声中规中矩,所以歌迷们无缘见到2人合唱,至于生子计划?她说:“真的还没有,我现在那么紧张演唱会,生出来的孩子也会很紧张,老天爷知道我现在没心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