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富城自认花心拒谈感情事 50岁考虑与女友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07  21CN

  导语:郭富城(微博)、刘心悠、鲍起静等5月1日到西贡为电影《浮城》宣传,由于电影是讲述水上人的故事,电影公司特别安排了一艘渔船配合。

郭富城拒谈与熊黛林感情事 自认花心爱拍戏郭富城拒谈与熊黛林感情事 自认花心爱拍戏

  郭富城表示为了演出逼真,他和杨采妮(微博)在戏中都要学客家话,他扬言非常难学,是一大挑战,又说很开心与刘心悠合作,戏中有妇之夫的郭富城与刘心悠更会有些暧昧,不过两人最亲热的也只是拥抱。

  郭富城这次与两大美女杨采妮和刘心悠合作,杨采妮是他青梅竹马的太太,刘心悠则在事业上帮他很多,他说:“心悠是大家公认的女神,我在戏中对她都有产生涟漪,我们最亲热的只是她依偎在我的胸膛,但最后都选择和我甘苦与共的采妮。”问他现实中是否也对刘心悠有感觉?他便扯开话题,指自己很专注工作,不会想其它事,再追问他在感情上是否很专一?他说:“专一在我的工作上,感情事不讲啦,花心只会在电影。(向女友熊黛林(微博)派定心丸?)不说了。(你们现在是甘苦与共?)我一直有说过会成家立室,只是没这样快,50岁时再说,现在还是不要谈太多感情事。”又说在戏中和杨采妮要由20岁演到60岁,故需要化老妆,他庆幸不是在夏天拍摄,否则会更辛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