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郭富城与熊黛林郎才女貌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熊黛林穿上桃红色长裙风情 熊黛林穿上桃红色长裙风情

  下面我们看到的是郭富城(微博)的绯闻女友熊黛林(微博),熊黛林为意大利品牌示范首个珠宝系列,穿上桃红色长裙配以18K黄金、钻石项链及戒指,LYNN艳丽又风骚,还透露男友送她钻石颈链。

郭富城与熊黛林初次邂逅搭配 郭富城与熊黛林初次邂逅搭配

  2006年8月10日,郭富城与熊黛林一齐出席某手机活动,这是两人初次邂逅。到9月初,二人因为拍广告再度碰头。此时便亲密了许多,现场工作人员称,每拍完一个镜头,城城都会叫人整理衣衫再搂住对方拍合照。

获3卡订婚钻戒的熊黛林更收获“城府”家钥匙 获3卡订婚钻戒的熊黛林更收获“城府”家钥匙

  “地下情”发展了5年的熊黛林和郭富城,已经于2010年11月,在双方亲友见证下,秘密订婚,仪式简单而隆重,获3卡订婚钻戒的熊黛林更收获“城府”家钥匙。

熊黛林身着粉色长裙很优雅 熊黛林身着粉色长裙很优雅

  熊黛林长相身材都很不错,也获得了很多名导演的青睐,这是和陈可辛合作的八星报喜,熊黛林身着粉色长裙很优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