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网友曝袁莉夫妇现身寺庙 拜佛祈福进香求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09: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知名博客写手长春国贸于5月3日21点29分发布微博,曝光袁莉(微博)与不久前在北京盛大完婚的加拿大老公现身寺庙,虔诚拜佛以求贵子。

袁莉夫妇现身寺庙网友微博截图袁莉夫妇现身寺庙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曝袁莉夫妇寺庙进香求子网友曝袁莉夫妇寺庙进香求子

  长春国贸于5月3日21点29分发布的微博原文称:“虽然袁莉和林博文相识时间不长,算是闪婚,但双方的感情都很真诚,袁莉很喜欢林博文甘心为其付出。林博文喜欢孩子,已39岁的袁莉很想尽快实现林的愿望,为其生子。于是两人在带林的家人到寺院参观游玩的同时,进入大殿虔诚地拜佛祈福,进香求子!”

  其下附上的两张照片中可见袁莉与林博文新婚燕尔,感情甚笃,尽管是在游人如织的寺庙前面,袁莉依然紧紧傍着林博文,携手前行。

  现年39岁的女星袁莉与比她小近10岁的加拿大律师林博文于2011年7月相识,迅速坠入爱河,11月底即正式登记结婚。继今年2月初在加拿大高调举办婚礼之后,两人又于4月12日在北京补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华丽婚礼。

  婚后的袁莉不时在微博上上传两人的甜蜜合照,浓郁的幸福感弥漫其间。她表示自己接下来要出演的最新作品叫做“好好过日子”,未知怀孕生子是否早已正式列入日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