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汪小菲自曝常为大S下厨:她唤起我对生活的情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7: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汪小菲因和大S(微博)闪婚,一夕之间成为娱乐版名人,最近更首度登上台湾杂志封面,他以“野牛”形容自己,认为自己温驯却具强大力量;尽管屡传妈妈张兰不满老婆大S,他仍大晒家庭幸福美满,“我妈都说:‘我真的感谢我这个儿媳妇,有了她我们家庭都和睦了!’”

汪小菲因和大S闪婚,一夕之间成为娱乐版名人汪小菲因和大S闪婚,一夕之间成为娱乐版名人
大S大S
汪小菲汪小菲

  汪小菲与大S不管是婚前、婚后新闻,都极具戏剧张力,最近又传张兰因大S难受孕,喊着要休媳,呛辣又八卦。汪小菲在杂志中表示婆媳相处和谐,他与大S结婚后,不但个性更沉稳,心也回归家庭,还会为爱妻亲自下厨,“我都说多少年没在家里做过饭了,可我跟她结婚之后,每星期都要在家做两三次饭”。

  拍照时,大S也到场探班,谈起爱妻,他说:“她能让我浮躁的心,安静下来!像我们这种人啊,每天都把精力放在工作上,生活情趣越来越少,她老是唤醒我对生活的情趣,很有意思的,我觉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