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身陷小三传闻的女星:霍思燕掀骂战 大S夺汪小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7: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名模隋棠(微博)与姚元浩(微博)分手了,王心凌(微博)被曝是破坏二人婚姻的“小三”。在一片谩骂和诋毁声中,她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保持沉默已不能平息声讨,王心凌前日召开记者会澄清此事,强调不是姚元浩和隋棠感情的第三者,目前并未和姚元浩联络。

  “小三”这个字眼确实招人讨厌,但很多女星也实属冤屈,连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糊里糊涂的成为了“小三”,而牵扯到“小三”传闻的女明星不胜枚举,国际影坛大姐大巩俐,“被怀孕”的范冰冰,情牵汪小菲的大S(微博)……可见,就算是女明星这种呼风唤雨的职业,也不可避免的被“小三”这种字眼给烦扰到。

巩俐巩俐

  主角:巩俐

  事件:卷入张艺谋婚姻

  大导演和女星之间的暧昧关系实在是太多了,而最著名的便是巩俐和张艺谋。巩俐和张艺谋当年恋爱的时候正青春年少,魅力十足,张艺谋甚至不惜与原配夫人离婚,不管家人和女儿的百般阻挠,与巩俐热恋。才华横溢的导演与天生丽质的美女,才子佳人一时成为演艺界的佳话。据悉,当时在片场,工作人员都把巩俐当导演夫人来看,而巩俐甚至甜蜜地管起了张艺谋的生活起居,是个贤惠的女主角。后据巩俐的母亲透露,两人分手是因为巩俐希望两个人能正式结婚,但屡次遭到张艺谋的拒绝,最后导致巩俐的心全凉了。

范冰冰范冰冰

  主角:范冰冰

  事件:被传与王学圻同居欲私奔

  2010年6月,王学圻解除39年的婚姻,后与范冰冰两人出席电影《赵氏孤儿》宣传时,伸手传递麦克风被拍下来,被传成两人“牵手”。而去年5月,媒体更大幅报导并称范冰冰父母反对,两人可能要私奔。去年12月,也有媒体报道称,据一位曾经提携过范冰冰的国内著名导演透露,王学圻离婚的原因就是其与范冰冰相恋。两人在拍摄《麦田》时相识,互有好感,随后在拍摄《十月围城》时感情迅速升温并同居。该导演还称,范冰冰与王学圻的恋情在圈内已不是秘密,他俩在上海宣传《赵氏孤儿》时曝出过牵手照。

  对此范冰冰通过工作室回应,其助理杨小姐表示,这则消息来自论坛,是纯粹的假新闻,已经严重损害了范冰冰、王学圻的名誉。她郑重澄清:范冰冰和王学圻只是合作伙伴关系。范冰冰已经委托律师,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所有转载该论坛消息并未经求证的媒体,都将承担法律责任。王学圻也回应了此事,他非常生气地说:“我年纪虽然大了,但也不能这样被糟蹋,范冰冰还年轻,这样的传闻对她太不公平。”

  后王学圻一怒之下,将最先报道该新闻的成都某报告上法庭,指其捏造虚假新闻。此案历时一年多尘埃落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终审裁定王学圻胜诉,被告报纸必须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于娱乐版显著位置向王学圻本人刊登道歉声明,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六万元。

霍思燕霍思燕

  主角:霍思燕(微博)

  事件:抢走黄奕(微博)男友

  2011年10月17日,霍思燕连发两篇微博,先是表明自己的爱情观及对当事者的讽刺,“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的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哦K?”

  第二条更是指名道姓,直接揪出当事人黄奕,“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短短百余字,却句句埋有伏笔,不仅直指该女星是撒谎、贪慕虚荣的怨妇,而且把这位女星的前夫也损了一遍,更表明了自己清高的态度,这两条微博迅速被网友转发评论。 由于近年来一直有传闻称,由于霍思燕的介入,才致黄奕和前夫姜凯婚姻解体。曾有媒体指出,霍思燕与姜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两人互留电话。后姜凯与黄奕的感情急转直下,两人商量好离婚方式后,姜凯便与霍思燕迅速坠入爱河,并想在交往一年后结婚。但霍思燕方面称根本不认识黄奕前夫,而黄奕方面则暗示是霍思燕在炒作。

  但后来经过记者调查得知,在哭笑不得的“张冠李戴”背后,黄奕与霍思燕之间并非是白纸一张,两人确有“恩怨情仇”,只是男主角并不是黄奕前夫姜凯,而要追溯到黄奕婚前的一次恋爱史,在江湖传言中,导致黄奕那场长达五年的恋爱的终结者,正是霍思燕。霍思燕身边朋友则向记者证实霍思燕的男友确实是黄奕前男友杨溢,但霍思燕并没有做第三者,两人真正走在一起的时间已经是黄奕和杨溢分手8、9个月后,“他追求了快大半年,思燕才答应。”

唐一菲唐一菲

  主角:唐一菲

  事件:疑致姚晨(微博)凌潇肃离婚

  姚晨和凌潇肃曾是一对金童玉女,二人经常上电视秀恩爱。2011年1月28日,两人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网友一片唏嘘。至于离婚原因,有知情人表示是因为凌潇肃“移情别恋”。至于“第三者”是谁,有网友猜测是在《郎心如铁》中的“爱人”唐一菲。2010年初凌潇肃和唐一菲合作《郎心如铁》,两人因入戏太深而无法自拔,拥有好身材的凌潇肃称为了这部戏“脱了”,唐一菲也不畏姚大牌敢于“横刀夺爱”。正如唐一菲戏中豪言“爱情就是残酷而美好的战争,关键时刻是要刺刀见红的。”

  2010年9月,凌潇肃同唐一菲一起出席多次宣传活动,曾经最爱秀幸福的凌潇肃开始在唐一菲同场的情况下对姚晨闭口不提,之后姚晨也表示过年回福建老家而不去凌潇肃的西安老家。唐一菲的宣传西西表示,“唐一菲和凌潇肃两人关系很好,但是那种哥们的好。”西西坚决否认唐一菲是“小三”,“我觉得这事太扯了,应该先去问问姚老师和凌先生,我们不想掺和这件事!”

刘嘉玲刘嘉玲

  主角:刘嘉玲(微博)

  事件:介入梁朝伟(微博)与曾华倩之间

  据悉,当年曾华倩与梁朝伟有过一段金童玉女般的恋情。在六年感情中,两人经历了三分三合。1989年间,与曾华倩情如姐妹的刘嘉玲结束了与许晋亨的恋情,并介入曾华倩与梁朝伟之间,导致曾华倩与梁朝伟最终分手。

  日前,刘嘉玲做客曾华倩主持的节目时,提到梁朝伟与曾华倩的分手,有感而发地说:“你和伟仔(梁朝伟)分手了也是福分,他是很难照顾的‘小朋友’,常控制不了情绪,跟着他演的角色而变化。当然,伟大的演员是需要这样的。”最后,刘嘉玲也获得了曾华倩的祝福。

大S大S

  主角:大S

  事件:抢走汪小菲

  在没认识大S之前,张雨绮(微博)和汪小菲浓情蜜意,两个人似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谁知最后由于张兰的关系,两人分道扬镳。汪小菲迅速搭上美容大王大S,火速结婚。而张雨绮前助手对外透露了她眼中的“张汪恋”:张雨绮与汪小菲的相恋过程既甜蜜又火爆,二人分手因大S的紧追不舍,才遭遇汪小菲抛弃。为了安慰张雨绮,汪母更给了对方600万分手费。

黄圣依黄圣依

  主角:黄圣依

  事件:与杨子(微博)绯闻不断

  黄圣依自从脱离周星驰后,就与杨子传出绯闻,两人绯闻一直持续至今,其间甚至传出订婚的消息。去年,杨子被曝有妻子,黄圣依因而被认为“小三”。他们也曾解释过无数次,但依然又很多人误会他们,真是剪不断理还乱啊!

  杨子曾在微博上爆粗,澄清黄圣依并非小三,语气强硬,“为什么总有SB说黄圣依是小三呢?”他称当年只是黄圣依的经纪人,“她常和我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就TM是小三了?”他还说:“……求求说黄圣依是小三的人,看在你妈、你姐、你妹、你女儿的份上别折阳寿损阴德了!代问你家女性亲人好!”后杨子黄圣依接受媒体访谈,两人也对于多年的“绯闻”做了解释,正式澄清“黄圣依真的不是小三”,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澄清”,并怒批猜测并传播两人关系的人“纯属放屁”。

章子怡章子怡

  主角:章子怡

  事件:无辜被“卷入”黎明(微博)婚姻

  乐基儿与丈夫黎明向来爱得低调,但去年9月却传出章子怡做“小三”介入二人婚姻的传闻。巧合地,有杂志拍得乐基儿从家中搬走数箱私人物品至货仓暂存,暗示她为分居铺路。不过,乐基儿承认曾为某些报道而感到不开心,但不会责怪媒体,因为已习惯及懂得冷静面对,不让八卦报道影响心情。当被追问黎明有否为传闻愤怒及有关他的看法时,乐基儿只多次重复“私人事不回应”,并重申没有受报道影响工作心情。

  而当时在西宁青年电影展上,章子怡在接受访问时,有记者问及传闻章子怡介入黎明乐基儿婚姻一事,章子怡丝毫不回避,更一笑置之:“连你们都不信对吧?我觉得很无聊,故事应该编得再水平点,起码先让媒体信了再来骗我。”

毛阿敏毛阿敏

  主角:毛阿敏

  事件:无辜“被小三”

  育有一儿一女后,毛阿敏淡出了娱乐圈,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但其丈夫是谁鲜为人知。但去年10月份随着新专辑的推出,“毛阿敏的老公是富豪”这一传闻甚嚣尘上,其中不乏有传言称其老公早有家室,毛阿敏是小三。此前有消息称,毛阿敏曾表示“一辈子也不会把自己丈夫的身份公开”。又有报道称,毛阿敏在新专辑发布会上接受了专访,并谈到了自己的家庭,虽然仍没有透露其丈夫的具体身份,但有知情人爆料称,毛阿敏嫁给了一位山东商人,其旗下产业包括知名汽车品牌4S店等。

  毛阿敏的经纪人姜薇表示传闻完全是无中生有,“毛阿敏新专辑发布会那天没接受任何专访,那篇报道中的一些内容是从网上拼凑来的。”姜薇直言毛阿敏并非不愿意公开丈夫的身份,“以前她接受北京一家电台采访时谈过老公的情况,根本没什么好隐瞒的,人家过得好好的。”姜薇说,毛阿敏的老公就是一个普通的圈外人,毛阿敏的复出也不会影响到家庭生活的经营,甚至都不会参加很多宣传活动,“我们没搞宣传,因为也不需要。”

陈好陈好

  主角:陈好

  事件:被称“多年小三熬成婆”

  去年10月,有媒体发出了题为《陈好多年小三熬成婆 》的报道。该报道称,去年5月底陈好为大款老公刘海峰生下了一个儿子后,昔日的“万人迷”变成了家庭主妇,陈好的这一切可以说来之不易,多年“小三”熬成“婆”。报道中指出,有知情人士日前透露,陈好与刘海峰相恋时,刘海峰在国外早有妻儿,陈好是在当了将近7年小三,待刘海峰办完离婚后才“转正”的,其婚恋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小三奋斗史”。

  对此传言,陈好于10月13日日9时11分通过微博澄清,并怒斥该报道纯属子虚乌有。陈好更直言别让这些传言把娱乐圈弄得乌烟瘴气——“别这么欺负人,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请不要用这种子虚乌有的事伤害我及我的家人,娱乐新闻也要‘用事实说话’,请不要帮我制造话题,我也不需要这样的炒作,别把娱乐圈弄得那么乌烟瘴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