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德华当爹仍盼再得子 46岁朱丽倩恐冒险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7: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9日下午,港媒曝刘德华妻子朱丽倩已于5月8日产女,华仔正式升级为爸爸,他本人正在养和医院陪护妻子。

刘德华之前陪太太朱丽倩产检刘德华之前陪太太朱丽倩产检

  据悉,刘德华为了避免让朱丽倩和刚刚出生的女儿受到媒体太多关注,对朱丽倩已经成功生女的消息严防死守,将保密工作做到极致。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刘德华经纪人,也没有得到明确答复。不过,网上对华仔升级当爸爸一事反应热烈,祝福声一片。

  自从刘德华宣布妻子怀孕后,就消息不断,1月中旬,曾有媒体爆料称朱丽倩将在6月生产。而在上月27日,刘德华和朱丽倩被目击去九龙塘一私人会所吃饭试请满月酒的菜,同行的还有3名保镖,据现场食客爆料,朱丽倩肚子好大,刘德华则不时拿出育婴书来看,两人不时交换意见,对即将到来的小宝宝都显得很兴奋。还有媒体爆料,爱妻心切的刘德华去年得知朱丽倩有喜后,秘密捐款3800万元新台币给台湾寺庙,以保佑妻子平安产女。

  朱丽倩甘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20年,如今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为刘德华生孩子,可谓为爱付出,感天动天。虽已生下一女,但唯一遗憾的是刘德华目前只有女儿,没有儿子。子孙观念强的刘德华是否会在意,此次,朱丽倩会不会继续冒险为刘德华高龄生儿子不得而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