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朱孝天吴亚馨疑恋情复燃 甜蜜同行欲赴美“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7: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朱孝天(微博)去年和吴亚馨拍《记得。我们有约》时爆恋情,经历两度分合,年初还在微博杠上,不料两人7日下午一起去办美签被目击,他没否认,是否相约赴美?他透过经纪人Summer说:“跟谁去再说吧,反正是私人行程。”他月底将到内地拍戏,可能趁开拍前空档来趟“春回之旅”,吴回:“纯粹朋友相约办签证,大家不用想入非非。”

朱孝天(左)和吴亚馨拍戏结情缘,分分合合,两人现称只是朋友 朱孝天(左)和吴亚馨拍戏结情缘,分分合合,两人现称只是朋友

  7日下午,朱孝天戴墨镜现身办签证处,吴亚馨没刻意伪装,排队人龙窃窃私语:“是朱孝天耶!”修长的吴亚馨站在他身边。两人去年夏天传恋曲,聚少离多短暂4个月玩完,12月被拍到吃锅“复合”,今年1月她在微博写“The end is the beginning (结束就是开始)”再爆分手。她的粉丝骂朱是负心汉,掀起两方粉丝对骂,他发文向她致歉,称疏于教育粉丝,却被解读暗批她炒新闻。

  两人分分合合,让人雾里看花,友人透露,朱单身时常找朋友吃饭,有女友就会消失一阵子,“最近的确比较少聚会”。吴亚馨的经纪人曾佩玟说:“两人从头到尾没有不愉快,一直是很熟很好的朋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