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媒曝Ella急偿亿元房贷 造人暂缓蜜月搁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壹周刊报道,Ella(微博)自宣布喜讯后,婚事一路受外界关注,近期,又因在台北内湖购买亿元豪宅因而被逼着避孕免得工作受影响,为了“抢钱”还房贷更是将蜜月无限期延后。

台媒微博截图 台媒微博截图

  5月9日15点43分据台湾壹周刊爆料:“Ella自宣布喜讯后,婚事一路受外界关注,并以上周六在台北婚宴跟老公赖斯翔演出的结婚秀达到最高潮。据悉,小俩口最后在台北内湖买了近亿元的豪宅,为了还房贷,Ella北逼着避孕免得工作受影响,连原本预计6月的欧洲蜜月行,也因努力抢钱而无限期延后。”该周刊还附上5日俩人出镜图片,红白情侣礼服彰显华贵与优雅,左上角更是P图结婚当天Ella身穿白色礼服手捧高跟鞋的靓照。

  据悉,Ella与老公赖斯翔于本月5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行婚礼,共摆50桌,与好姐妹Selina相比来说,因老公亲友大多在马来西亚,因此规模、星光等与Selina有明显差异。但每桌31000元新台币的价格却比Selina的20000元新台币贵了11000元,而且Ella与老公贴身热舞的疯狂气氛,比起Selina婚宴上的温馨路线也热闹许多。整场婚礼总价值约380万人民币,其奢华可见一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