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亲证离婚成定局 为Quintus庆生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7:47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去年宣布离婚,五年情玩完,但二人有一对可爱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四口之间存在着剪不断的亲情。近日屡传锋芝有望复合,但柏芝日前已公开否认,霆锋也坚称没可能。虽然锋芝复合没可能,但Quintus本月12日两岁生日,过气夫妇还是聚首为儿子庆生,让Quintus感受家庭温暖。

一身白衣的霆锋12日在柏芝家陪Quintus过生日,下午即返公司开工一身白衣的霆锋12日在柏芝家陪Quintus过生日,下午即返公司开工
谢婷婷与lucas和Quintus的亲密合影谢婷婷与lucas和Quintus的亲密合影
谢婷婷与lucas45度角合照谢婷婷与lucas45度角合照

  谢霆锋和张柏芝去年离婚后,由夫妻降格为朋友,关系反而破冰,为对爱子Lucas和Quintus的成长带来最低的负面影响,迁走后的霆锋不时到访柏芝家探儿子,近日不停传出锋芝有望破镜重圆,继柏芝日前在广州宣传时坚决否认后,霆锋昨日探完儿子后也表态指不会复合,过气夫妻口供一致,宁愿离婚后再见亦是朋友。

  锋芝一年分居期快将届满,法庭即将颁发离婚书,锋芝宣布离婚后,各自独立生活,但霆锋日前陪柏芝带着幼子Quintus出席长子Lucas的幼稚园家长日,马上传出Lucas为母出招箍煲,但柏芝日前在广州宣传时表示不想改变跟前夫霆锋现在的朋友关系,没想过复合。霆锋昨日也和应指复合指数没回升,显见锋芝复合没弯转。

  霆锋上门陪寿星仔

  12日适逢Quintus两岁生日,霆锋下午开工前还是抽空陪寿星B庆祝。锋芝短暂团聚,让两名爱子享受家庭乐,同时也提早为柏芝预祝今日母亲节。据知母兼父职的柏芝为爱子开P庆祝,霆锋虽要拍3D宣传片,百忙中也抽空到访柏芝位于中半山世纪大厦的家,为儿子送上生日大礼。

  记者12日在柏芝家楼下等候,大约下午3时,发现霆锋坐着保母车离开,赶到铜锣湾的公司,霆锋下车时被追问是否为Quintus庆生?他说:“早两日庆祝了。”但12日正日还不忘再给爱子送惊喜,问他可有见到柏芝?霆锋大方回应:“有。”他直认有买礼物给Quintus,但就不肯透露是什么。问霆锋陪儿子过生日玩得开心吗?他说:“开心,今日我来拍摄,全日开工,不会去他生日会啦。”语毕便上了公司准备。

  霆锋前天傍晚6时多仍埋首工作,并换衫转场开工,记者好奇问他前晚是否在柏芝家过夜,他说:“没有呀。”但12日午却看到他由柏芝家出来,霆锋说:“我今早都可以上去。”之后霆锋到了北角海旁拍外景,对于他跟柏芝的复合指数可有提高,他斩钉截铁说:“没有。”离婚后的霆锋专心工作,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还高举中指开玩笑。

  Quintus快高长大,不但是父母愿望,也是爷爷谢贤(四哥)和嫲嫲狄波拉的期望,记者昨日致电四哥,他直认日前已全家为Quintus提早庆生。

  Lucas唱三语生日歌

  四哥说:“当日在奶奶家里吃饭,霆锋没下厨,婷婷都有来。那天好开心,孙子很醒目,还聪明过我,Lucas跟弟弟唱生日歌,他要唱三次,先是英文,接着普通话和法文,我都跟着唱,现在叫我唱法文都不会喇!”四哥跟两名孙子不常见面,但他指Lucas和Quintus都爱粘爷爷,问到他可偏心?四哥紧张说:“两个都是我孙子,都一样爱惜,怎会偏心。”四哥送什么给Quintus做生日礼物?他说:“送了个kiss给他。”

  四哥爆料指谢家上下已为乖孙Quintus搞过生日会,被指有份出席的姑姐谢婷婷(微博),前晚在北京出席Jean Paul Gaultier时装秀时,却跟老爸不夹口供,婷婷表示仍未与Quintus庆祝,问她稍后会否开P及会否邀请柏芝?她说:“会全个family庆祝,我不是负责搞,只是负责送礼,不知谁会去。”锋芝变后,婷婷对叫柏芝阿嫂称呼不变,她说:“依然叫,她依然是我阿嫂,是我侄仔妈咪。”婷婷指其实至今关系无大改变,她说:“好像我们父母般,好像没离婚一样,老夫老妻,又经常讲对方的缺点,对对方都会讲真心话。”婷婷傍晚在微博上载抱着两个侄子的生日派对相,Quintus抱着两架玩具车,Lucas就亲亲姑姐,婷婷写上:“生日快乐my sweet sweet Quintus!I love you both so so much!”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