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锋芝仍有望生女儿 张柏芝:没想要也不会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7:35  金羊网 微博

  导语:为了即将上映的电影《影子爱人》,张柏芝和片中其他主演权相佑(微博)、张韶涵(微博)、丁春诚(微博)以及导演潘源良(微博)一起,来到广州宣传造势。

张柏芝带两个儿子超市扫货张柏芝带两个儿子超市扫货
柏芝家居服与儿子逗乐
柏芝家居服与儿子逗乐
报道指谢霆锋在小岛收到信很感动报道指谢霆锋在小岛收到信很感动

  9日听工作人员说张柏芝正在发低烧,不过人看起来精神状态还不错。尽管在台上没有接受任何的记者提问,不过在发布会结束后,张柏芝就通过经纪公司,对“复合”一事首度作出明确回应:“没有想要复合,也不会复合。”

  现场:母亲节已订花送自己

  在回答主持人“母亲节怎么过”的问题上,张柏芝透露将在家里度过,“母亲最大的希望就是儿女们都身体健康,所以做儿子女儿的都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把自己照顾好就是献给母亲最好的礼物。其实我这两天已经很烦恼,因为过两天(5月12日)就是我小儿子的生日,然后第二天就是母亲节,我一直想要怎么庆祝,但想来想去还是留在家里比较好。所以我们会在家里吃饭、切蛋糕,我还订了玫瑰花准备送给自己。”

  在发布会后,张柏芝通过经纪公司回应复合一事:“我现在与霆锋朋友关系很好,我不想改变这种关系。我从来没想过复合的事情,也不会和他复合,所以请大家不要再多想了,谢谢大家。”

  传言:三页长信挽回君心

  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越传越多版本,昨天有香港周刊报道指张柏芝于两个月前终于放低姿态写足三页道歉长信,并借四面佛做忏悔见证改过,成功博得谢霆锋回头,暂停办理两人的离婚手续,有望破镜重圆。

  对此,张柏芝内地经纪人余先生否认其事,他表示:“神经病!如果媒体真的有这封信就请公开啦,现在越传越离谱,根本冇写过什么信。柏芝同霆锋现在是很好的朋友,因为他们要一起好好照顾一对儿子。”而张柏芝弟弟张豪龙昨天出席活动,也为姐姐回应:“你觉得张柏芝会这样做吗?我认识她近32年,她从来没有写过情书。还有为什么要柏芝来挽留?”不过他就对两人复合表示赞成。

  ●有此一说

  “锋芝”仍有望生女儿

  去年“锋芝”婚变期间,不少堪舆学家狠批两人玩完,唯独司徒法正(微博)预测两人会维持分居状态,拖到龙年便有利夫妻关系。近日盛传两人复合,司徒法正再为“锋芝”起了一支卦,结果是风云卦,他表示两人由始至终没想过分开,只要有一方肯低头便没事,且柏芝命中亦注定有女儿。另一堪舆学家李星塘亦相当乐观,指两人这次能顺利过渡的话,2014年生女儿机会相当大,但2017年还是会分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