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盘点小S范冰冰等女星的当众哺乳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6:55  人民网海南视窗 微博

  导语:自小得到足够母亲乳汁的孩子,将更健康和聪明。为宝宝哺乳其实再正常不过,但要是当众哺乳,且当事人还是一个女明星,情形又不一样。

小S小S

  连生三个千金的小S,一直很受关注,有网友贴出她在第一胎生产前后的照片,还有这张她的哺乳照。据知,这些图片大多出于《小S怀孕日记》一书,但也有首次曝光的。在舞台上敢敢做敢为的小S,公开自己给宝贝哺乳照根本不会让人觉得意外。

阿朵阿朵

  阿朵当街喂奶照,疑似故意摆拍。阿朵当街抱孩子“喂奶”的照片曾引起轰动,照片中,一向以性感引人注目的歌手阿朵,出现在北京高档商圈的地下车库,她从车里抱下一个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婴儿,很熟练地拿起奶瓶给孩子喂奶。事后,有人怀疑这组照片是故意炒作。

范冰冰范冰冰

  电影《苹果》是范冰冰首次在大银幕上出演年轻母亲角色。该片中范冰冰第一次学习当妈妈的各种技巧,不仅亲自给戏中的小宝贝把屎把尿,还要学习喂奶、哄睡觉等等,与“情人”梁家辉一起做足了功课。看看范冰冰的这张喂奶照,可以认定她应该是一位合格的好母亲!

海清海清

  海清喂奶大胆镜头引争议。《赵氏孤儿》首款预告片中,海清为两个婴儿喂奶的大胆镜头引起争议。其实喂奶或者当众哺乳对升级为妈妈的女人来说都是逃避不了的,不管是普通人还是女明星。

盖丽丽盖丽丽

  内地著名的演员盖丽丽在演出哺乳镜头的时候丝毫不避嫌,当着男演员和在场剧组人员的面给小孩哺乳。

黎姿黎姿

  黎姿产后哭足3小时,为爱女人工喂奶。2010年7月份黎姿为马廷强诞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黎姿这次生育着实辛苦,39岁的黎姿属于高龄产妇,而且怀的又是双胞胎,生产的风险比一般人要大,何况她产前还曾因大出血住院。生产完后,黎姿高兴得抱起一对女儿哭了3个小时,并为爱女亲自喂奶。

朱莉朱莉

  2008年10月,欧美各大娱乐媒体纷纷曝光安吉丽娜-朱莉最近接受著名时尚杂志《W》采访的封面照片。在这张黑白照片上,刚生完双胞胎的朱莉身着白色蕾丝睡衣,隐隐半露一侧胸部,怀里抱着正在吃奶的婴孩,对着镜头笑得好不甜蜜――原来,这位摄影师不是外人,正是孩儿他爸、布拉德-皮特。实际上,朱莉早在2006年5月生下女儿夏伊洛(Shiloh)时就有她的喂奶照。

姜丰姜丰

  央视前美女主持姜丰哺乳照曾引发轰动。前央视美女主持姜丰的一组照片在网上疯传,经过N次转贴后,标题变成了《前央视主持姜丰混血女儿及哺乳照曝光》,实际上,这是姜丰贴在自己博客的生活照,描述了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生活。

徐子淇徐子淇

  “亿万少奶”徐子淇自为李家诚诞下女婴后不久,一连两晚举行“发实宴”。与此同时,徐子淇的哺乳照也被曝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