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央视实习女主播引关注 被指说话声音像杨澜

  导语:5月18日凌晨3点,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终于出现了一位新鲜的实习女主播的面孔王戈。18日下午5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到了王戈本人。王戈说话谦虚热情而又谨慎,音色圆润甜美,极像著名主持人杨澜说话的声音。

王戈王戈

  4月17日,四川江油娃张言等七位“花样美男”,以央视实习主播的身份在《新闻直播间》亮相后,5月18日凌晨3点,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终于出现了一位新鲜的实习女主播的面孔王戈。18日下午5时,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到了王戈本人。王戈说话谦虚热情而又谨慎,音色圆润甜美,极像著名主持人杨澜说话的声音。

  惊艳亮相实习女主播是个大眼美女

  王戈齐耳短发,大眼有神,清新可爱。播音主持流畅,令观众眼前一亮。许多网友看后立即评论:“该实习女主播,长相甜美,大眼有神,庄重大气,很有范儿。”王戈今年21岁,是中国传播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在校大四学生。专业是播音主持,在班上各科学习成绩优良。

  通过王戈的一位同学,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终于电话联系到了王戈本人。听到记者转述网友的赞扬,王戈说:“谢谢你们的鼓励。其实我很紧张。真正离央视女主播要求,还差十万八千里,我才开始,还是实习生,还需要刻苦学习。”

  “你们学校,这次去央视当实习女主播的女生共有几个?”“很抱歉!央视和学校要求保密,你打电话去问学校老师吧!”王戈以有纪律规定为由,对追问没有作答。

  未来几天还有女生当实习播音员?

  1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中国传媒大学王戈的一位同学。他透露说:“接下来几天,还将有几位女生出镜央视当实习播音员。”

  王戈的这位同学还披露说:“央视新闻频道有一套严格的规定。王戈她们这一批共有十几个人,都是今年1月进入央视的。有一批一直都在幕后配音,直到最近,才允许他们出现在主播台。每个实习生都有一个资深主播作指导老师。”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