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46岁黄舒骏与21岁老婆生子 微博晒喂奶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日上午,刚刚晋升为人父不久的台湾歌手黄舒骏(微博)首次在微博上曝光儿子吃奶照,不禁引发大批粉丝关注,纷纷评论称小宝宝太可爱了。

黄舒骏在微博晒出给儿子喂奶的照片黄舒骏在微博晒出给儿子喂奶的照片

  去年3月,46岁的台湾歌手黄舒骏与21岁的妻子张菁芳在美国注册完婚后,今年3月就“一举得男”,在美国顺利生下儿子。而据知情人称,初为人父的黄舒骏也是十分兴奋,换尿布、喂奶样样在行。

  昨日上午9点34分,黄舒骏首次在微博上曝光儿子吃奶照,并在微博上幽默地写道:“想想他的未来, 都可能从后院就驾着宇宙飞船到月球上下班, 或者每天要忙着要关闭时空裂缝还是消灭来自全宇宙的坏神怪生物外星人之类的……。我还是默默认真喂奶就好了, 别教他太多自以为是又落伍的烂道理, 误他前程又危害人类生存。孩子, 只要你拯救完全世界之后,记得回家吃晚饭就好了。ok?”

  网友们都纷纷恭喜黄舒骏,并大赞小宝宝太可爱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