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柯震东生脑瘤将开刀 萧亚轩安慰“不要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柯震东(微博)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是自曝后脑勺长了一个瘤,柯震东表示一开始听到的时候十分害怕。而绯闻女友萧亚轩(微博)也知道其长瘤一事,并安慰他不要担心。

台媒称柯震东靠萧亚轩抚慰心灵台媒称柯震东靠萧亚轩抚慰心灵
柯震东母亲节上传与妈妈温馨合影柯震东母亲节上传与妈妈温馨合影

  ETtoday新闻云的报道指出柯震东19日到香港出席活动时,自爆后脑勺长了“小玩具”,目前还未验出明确结果,他表示虽没生命危险,但近日将返台开刀,可能要休息2个月以上,预计8月复出。他的经纪人柴智屏表示:“是良性脂肪瘤,长在皮与肉之间,应该不严重,但要让医生精密的检查。”

  他在受访时表示之后会休息一阵子,会开刀作手术,要把后脑勺的“小玩具”拿出来。也说其实在拍《那些年》时就发现,被问及绯闻女友萧亚轩是否知道此事时,他也大方回应:“她(ELVA)知道,叫我不要担心。”柯震东还说不知道未来是否有后遗症,还要再做详细检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