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费翔纽约豪宅曝光 暗示曾与刘文正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日报”消息,费翔日前在戛纳受访,坦承“好朋友”刘文正过着快乐、安静的生活,两人迄今都联系。刘房产遍及全美,费翔也不含糊,位于纽约的豪宅日前曝光,坐落于时代广场附近一座40层大厦里,他将两套公寓打通,改成巨大的单卧室公寓。房间一面全是玻璃窗,时代广场尽收眼底,“我喜欢可以看得见城市风景的感觉,宽广视野让人没有压迫感。”

费翔豪宅顶楼有健身房和游泳池,让他能享受优闲时光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费翔豪宅顶楼有健身房和游泳池,让他能享受优闲时光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费翔选家具摆设,感觉对了就OK,不在乎是否名牌精品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费翔选家具摆设,感觉对了就OK,不在乎是否名牌精品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他自豪这栋豪宅是逢低买入,且离百老汇非常近,在百老汇演出时,可以走路去剧院,保证不迟到,“我是迟到大王,家离工作地点近很重要。”

  房里有宝蓝地毯、新加坡椅子、巴黎骨董店里的60年代波音707飞机模型,他不考虑家具的品牌和价格,只要适合搭配就买,“有100美金的沙发,也有贵得你想不到的30年代的骨董镜子,组合在一起有一种现代与复古融合的协调。”他说:“我有时是购买狂,可是我知道适时收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