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马伊琍晒女儿嬉戏照 网友呼长高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0: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马伊琍(微博)与文章(微博)一直十分保护女儿文爱马,尽管夫妻二人是公众人物,但是其女儿的正面照鲜被曝光,网友们也是对可爱的文爱马充满好奇。今天(5月24日)马伊琍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女儿低头嬉戏的照片,隐约能看到小爱马的长相,如今快四岁的文爱马长高了许多。马伊琍表示以后等女儿成妈妈了会帮她带孩子。

马伊琍晒女儿和外婆嬉耍的温馨画面马伊琍晒女儿和外婆嬉耍的温馨画面

  今天零时6分马伊琍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女儿与外婆一同嬉戏的照片。照片中马伊琍的母亲一手拉着马伊琍的女儿文爱马的小手,文爱马则低头小心翼翼的在走木桩。只见小爱马穿着花花的裤子,枚红色的小鞋,头上扎着两条小辫子系着蝴蝶结,十分可爱。虽然爱马低着头但是还是能看到马伊琍女儿的长相,与马伊琍长得有几分相似。网友也感叹爱马都长这么高了。

  看到这幸福一刻的马伊琍表示以后等女儿长大了,成妈妈了,也要帮女儿带孩子,并称自己遗传妈妈的母性,并甜蜜的称,幸福的家庭也会遗传,“外婆拉着外孙女走小木桩,看着一老一少乐在其中远远拍下了这幅画面,老公问我等女儿将来当妈妈了,你会帮她带孩子吗?我说当然会!因为我知道母性会遗传,幸福家庭也会遗传!#随手拍幸福家庭#”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