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柯震东深夜公开约会萧亚轩 天后变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1: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萧亚轩(微博)、柯震东(微博)的恋情打得火热,继上月初被拍到在纪念馆谈情说爱,昨晚6时多两人又被直击在咖啡馆约会。日前,柯震东在香港承认想追她,昨问萧亚轩是否已被追到,她娇羞说:“还只是好朋友啦!”而表示6月将开刀割除后脑脂肪瘤的柯震东,承认2人约会正是来向她报告“头脑的事”。

柯震东与萧亚轩柯震东与萧亚轩

  “亚东恋”从1月底两人一同看电影而露馅,自此2人接连被曝在夜店搂抱及亲吻,虽然是相差12岁的姐弟恋,但柯震东的爸爸表态不反对,更夸她是好女生,有未来公公的支持,2人开始不走遮遮掩掩的地下情路线,先是在微博公然传情,上月更大胆在白天到纪念馆约会,恋情越来越透明化。

  两人并肩而坐任路人看

  记者昨晚6点多,再目击萧亚轩与柯震东在“Dazzling Cafe”喝下午茶,席间还有“绿叶名媛”杨秀容等男、女友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得尽兴,萧亚轩与柯震东无畏路人眼光,她当天戴着大墨镜、造型很抢眼,他则打扮休闲,两人并肩而坐,路人经过餐厅,从窗外就看得到他俩,“亚东恋”算是爱得很公开。

  “天后”变身小女人

  席间气氛悠闲,柯震东不时大笑,心情颇佳,萧亚轩则默默陪在一旁,像极小女人,十分温柔;发现跟拍,店家派出店员站在门口,“柔性”阻挡记者跟拍,没多久2人分头离去,柯震东跟男性友人走出餐厅,神情很轻松,记者上前询问,他也一派潇洒,他害羞不承认与萧亚轩恋爱ing,问到是否来约会,他傻笑地说:“来说明事情。”至于什么事情,他说:“头脑的事。”

  他近来发现后脑有脂肪瘤,问及何时动刀,他说:“6月。”记者再问2人是否承认是一对情侣,他害羞地说:“没有啦!仅承认两人是好朋友。几乎同一时间,萧亚轩与另一女友人出来,走到百货公司门口,已有豪车在外等候,直接驱车离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