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亚鹏称活泼是王菲真实面 因年龄不再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7:30  四川新闻网 微博

  导语:嫣然天使基金(微博)和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近日在京举行“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落成典礼。近日,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接受媒体采访,聊到王菲,李亚鹏说活泼才是她真实的一面;聊到孩子,李亚鹏说教育问题是他们夫妻沟通最多的一部分。

 资料图:李亚鹏 资料图:李亚鹏

  “其实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如果意见不统一的话,几乎占到夫妻两个人不和的相当比重,也许因为我们的女儿特殊一些,所以我们俩对孩子的投入可能会比一般的家庭更多一些,而且在教育问题上我们的交流、沟通是最多的一个部分。”李亚鹏同时透露,虽然非常喜欢孩子,但由于年龄和一些具体状况,可能不会考虑再生孩子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