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羡妮首当妈照顾女儿技巧纯熟 盼追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7:30  金羊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1999年港姐冠军郭羡妮(微博),去年嫁给内地武指朱少杰,她22日在香港剖腹诞下女儿。虽然是首次做妈妈,但郭羡妮凑女技巧纯熟,喂奶换尿片全无难度。BB女五官鼻嘴最似妈妈,两夫妻只要看着女儿便心满意足。夫妇俩开心之余也望再追一个儿子。

郭羡妮和老公郭羡妮和老公

  记者致电已回家正在坐月子的郭羡妮,她语气很精神,表示夫妻俩合力凑女,“老公在医院跟护士学了喂奶换尿片,但手势一般,我比较熟手,因为之前拍戏有经验,老公也怕弄到女儿,抱的时候不自在。”问她第一眼看到女儿感觉如何,她说:“我同老公兴奋又感动,大家都哭了。”朱少杰抱着女儿到郭羡妮床前,她轻抚女儿脸颊,小BB女大眼睩睩,两母女不时来个情深对望,画面温馨。从母女俩的合照看来,女儿遗传了妈妈高直的鼻梁,但女儿的眼睛和浓密头发则像爸爸多点。

  郭羡妮不心急复出,她表示坐完月子后才收身。至于可会再追个儿子凑成“好”字,她说:“老公想,但我要先凑好女儿。”荣升爸爸的朱少杰在微博感谢老婆说:“谢谢,亲爱的老婆为我诞下一个可爱的BB!”

  香港堪舆学家陈子才根据郭羡妮女儿出生日期5月22日作出分析,“BB女五行属水,命格外柔内刚,命带桃花,具艺术家细胞,有机会从事艺术工作,性格比较独立同刚强,所以不会太粘父母。”陈子才指孩子只是一般旺父母,如果孩子的名字改有与金、水相关的字会更有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