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网友曝章子怡撒贝宁热恋 秘密约会同游黄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7:50  21CN

  导语:网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中爆料,称章子怡和撒贝宁(微博)正在热恋。据了解,章子怡在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时,男方曾公开表白。经过几次共同出席活动,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两人开始约会。去年九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初,两人更是携手畅游黄山,品尝美食,感情进展很快。

章子怡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章子怡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

  博文原文如下:

  章子怡和撒贝宁,他们一个是国际知名影星,一个是央视的名嘴,他们俩怎么走到一起的呢?在去年五月份时,当时顾长卫带着《最爱》剧组坐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作为剧中主演的章子怡在节目录制中频繁与撒贝宁互动调情,撒贝宁也大胆表达了对章子怡的爱慕。据传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两人逐渐熟识起来。经过几次共同出席活动,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两人开始约会。九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初,两人更是携手畅游黄山,品尝美食,感情进展很快。不知道这段低调的感情是否会开花结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