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又廷被姚晨王珞丹追问感情 跪地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1:48  京华时报

  导语:昨天,导演陈凯歌率主演王学圻、赵又廷(微博)、陈红(微博)、姚晨(微博)、王珞丹(微博)、陈燃(微博)出席电影《搜索》海报发布会。赵又廷的女友高圆圆(微博)没有到场,男方则成了众矢之的。在王珞丹和姚晨的百般追问和戏谑下,赵又廷无奈单膝跪地求饶,坦言吃不消。

被姚晨、王珞丹夹击,赵又廷苦不堪言。张沫摄 被姚晨、王珞丹夹击,赵又廷苦不堪言。张沫摄

  上个月,《搜索》的主演赵又廷和高圆圆在酒店“藏身5天”被媒体拍到,本月初他承认与高圆圆相恋。昨天在活动现场,大喊“圆圆我对不起你了”的王珞丹,客串了一把娱乐记者,向赵又廷提问道:“表哥,我们都很想知道,你俩是在拍戏时恋爱的,还是在戏外有进展的?”赵又廷无奈回答说“并进”,就是同时进行的意思。王珞丹立刻点评,“你是工作生活都不耽误啊”。

  姚晨透露,她在片中扮演记者,此角色的人生包含很多不幸。“我们的宣传团队想了个点子,让我采访记者,结果搜狐的人给整大发了,要让我采访10名不同岗位的记者。”姚晨透露,采访素材将制作成纪录片。

  在搜索真心话环节,陈凯歌说最像记者的演员就是姚晨,加之她有两千万微博粉丝,因而选择她来出演记者。有记者问姚晨,她上网经常搜索什么关键词?姚晨脱口而出:“我搜索的关键词就是赵又廷、高圆圆。”此话让稍加喘息的赵又廷立刻又涨红了脸,他单膝跪地恳求女主演们放过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