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狄波拉携老公开心买饼 为锋芝离婚松口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1:58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拉姑狄波拉早前接受访问,表示因为帮不到霆锋,两年前曾想过寻死,现在谢霆锋和张柏芝终于在本月22日完成离婚手续,拉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日前她跟老公胡须Kong到铜锣湾买西饼时,不但笑容满面让记者任拍,还邀请记者坐顺风车,买饼的靓心情更似派饼!

拉姑日前与胡须Kong到铜锣湾买西饼,全程笑容满面拉姑日前与胡须Kong到铜锣湾买西饼,全程笑容满面

  拉姑早前趁母亲节,接受查小欣访问,自爆曾想过死,当时应该是霆锋跟柏芝正闹离婚,“前一、两年成日话不如死,觉得自己帮不到。我曾经看过心理医生一段时间,吃过药。”

  爆霆锋心情佳

  拉姑在访问中,还透露现在霆锋笑容多了,家人和朋友都感觉他的转变,替他开心。”本月22日霆锋和柏芝终于分居期满正式离婚,拉姑可以真正松一口气,心情自然大好。

  日前记者发现拉姑跟胡须Kong,在铜锣湾世贸广场的Cova饼店买饼,拉姑见到记者笑容满面打招呼,问到她是否买饼给两名乖孙,她笑着说:“我更想买给你们吃!你们有什么大新闻为什么会在这里?不是专门拍我吧!”买完饼两人拍拖住上车离开,风骚拉姑又说:“我去中环呀!你们要不要去?载你们去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