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响晒戴戒牵手照 疑公开与孙骁骁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6: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5月30日,李响(微博)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戴着戒指在海边的牵手照,并文称:“牵起的手 就不能放开ooolove”,一时引起网友好奇和猜测,李响此番爱的宣言,疑似公开与绯闻女友孙骁骁(微博)的恋情。

李响微博秀出的戴戒指牵手照李响微博秀出的戴戒指牵手照
李好微博祝福兄弟和小妹李好微博祝福兄弟和小妹

  很多网友留言表示祝福,有的网友甚至直接在留言中提到孙骁骁。与此同时,孙骁骁5月28日也更新微博状态帖出在海滩的照片,与李响发布的海边牵手照非常默契。随后李好(微博)也转发李响微博发表祝福,侧面证实恋情。此前两人频繁在微博甜蜜互动,李响更是称呼孙骁骁“小丫头”,显得非常亲近甜蜜。

  李响微博示爱,与孙骁骁同时发布海边照

  因为曾同时效力于湖南卫视(微博),李响和孙骁骁一直被爆发展了一段同事恋情,当初李响离开湖南卫视,更有爆料人称是因为和孙骁骁恋情受阻遭受打击。面对外界种种传闻,李响和孙骁骁始终未作出正面回应。

  5月30日21点45分,李响在新浪微博中发表爱的宣言,称“牵起的手 就不能放开ooolove”,并发布了一张戴戒指的牵手照,让人不由想到刚公布恋情的倪妮(微博)在5月20日发布的那张戴戒指照片。李响的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的猜测和好奇,也有网友貌似知情的祝福,并直接在留言中提到了孙骁骁。

  由于李响发布的戴戒指牵手照拍摄于海边,而孙骁骁5月28日也曾在微博中发布一张在海边的照片,并发表一段感性文字“把能走该走的路走好了,才可以走想走的路。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早安,奋斗中的我们”。虽然二张照片均没有男女主角正面出镜,但仍有细心的网友猜测二人正在海边度假,李响借机表达恋爱心情。

  李好微博发表祝福,侧面证实恋情

  当日21:53分,李好转发李响的微博称“看来到了我宣布她是谁的时候了。”随后在微博中贴出一张“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字画,并祝福称“祝福我的兄弟和小妹。”由于他和李响、孙骁骁都曾效力于湖南卫视,且都是旧相识,因此李好的微博进一步侧面证实了李响和孙骁骁的恋情。

  微博常甜蜜互动,圈内人称二人恋情是公开秘密

  李响和孙骁骁的恋情虽一直未获得当事人亲口承认,但二人常在微博上甜蜜互动,李响更是直呼孙骁骁“小丫头”。圈内人透露,二人的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4月11日,李响发微博贴出和孙骁骁为杂志拍摄的花絮照,并称“小丫头,多久没有一起工作了?”照片中二人头挨着头,笑容灿烂,非常亲密。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二人非常般配,亦有热心网友留言“催婚”:快结婚吧,别拖了!

  4月22日,李响在微博中祝福孙骁骁生日,同样以“小丫头”称呼她,并发布一张孙骁骁和偶像刘德华的照片,称“小丫头,生日让你过下瘾!生日快乐!”,更在祝福中发布了一个“爱你”的表情。

  5月5日,孙骁骁在微博中贴出和香港演员秦沛的合影,说:“ 沛爸爸说:"你这丫头那么能吃,以后谁敢娶你啊?”李响立即转发该微博说:“是啊?!”又在文末贴出流汗的表情,疑似自己已经娶到了这位能吃的丫头。

  有圈内人透露,李响和孙骁骁的恋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二人甚至早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