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奇隆用四爷口吻示爱 小S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0: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S(微博)复出收视第一,制作单位特别请《步步惊心》中的四爷吴奇隆(微博)录制VCR,正在内地拍戏的吴奇隆穿着明朝服装、用四爷口吻向她表达爱意,她看了热泪盈眶,直呼:“好用心,这东西,他演得好认真。”

吴奇隆(资料图片)吴奇隆(资料图片)

  小S坐月子时迷上《步步惊心》,吴奇隆得知她视他为偶像,答应录像片给她惊喜说:“听说你看《步步惊心》很感动是吗?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就是若曦,我们都穿越了,只是你穿越到现代,我穿越到明朝,不管怎么样,我永远是你的四爷,等我!”

  这段肉麻告白,小S居然感动落泪,蔡康永(微博)浇她冷水:“他自始自终没喊小S这个名字,所以影片适用在任何人身上。”她当场找制作人询问是否让吴补喊她名字,制作单位笑说为满足她,考虑策划“四爷”单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