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姚晨赵又廷床照曝光 高圆圆笑称拿刀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1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姚晨(微博)和赵又廷(微博)在陈凯歌新片《搜索》中的剧照曝光。照片上扮演情侣的两人在床边亲吻,十分亲密,更有网友调侃称是“床照”。姚晨连称怕赵又廷女友高圆圆(微博)吃醋:“(高圆圆)得拿菜刀追着我满街跑。”高圆圆则幽默回应确实会拿菜刀,但却是为了还给姚晨:“我追上你只是为了说:同学,你的菜刀掉了。”

姚晨赵又廷剧照曝光,被网友笑称为床照姚晨赵又廷剧照曝光,被网友笑称为床照
赵又廷女友高圆圆被调侃,贫嘴回应姚晨赵又廷女友高圆圆被调侃,贫嘴回应姚晨

  5月31日上午10点45分,姚晨工作室在微博分享一张陈凯歌新电影《搜索》的剧照,并介绍称姚晨和赵又廷在片中饰演情侣:“在电影中姚晨和赵又廷饰演了一对相恋多年的情侣,然而两人最终相忘于江湖。聊到陈若兮这样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独立自立不介意裸婚、又爱得细致专一的钻石级完美老婆,却没有完美结局,大家都打抱不平,凯爷(陈凯歌)也表示很遗憾,现场“承诺”拍《搜索2》时一定让两人复合。”而图上,赵又廷穿着背心坐在床上,姚晨轻吻他的额角,十分亲昵。

  对于这张图,男女主角赵又廷和姚晨都连称“哇”。而面对有网友调侃:“哇!床戏。”姚晨却“心虚”了:“嘘,低调低调,要不高圆圆得拿菜刀追着我满街跑。”而近期曝光了和赵又廷恋情的高圆圆则非常和气地转发称:“哇!我追上你只是为了说:同学,你的菜刀掉了。”让不少网友笑说三人的互动十分有趣。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