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揭李嘉欣恋情史 曾与刘銮雄相恋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7:09  21CN

  导语:作为“最美港姐”的李嘉欣(微博),情史自然是异常丰富,和她有过绯闻的不是超级帅哥就是超级富豪。而今虽然以为人妻且生儿育女,但其风流情史仍被人所津津乐道。

李嘉欣和倪震李嘉欣和倪震

  倪震现在为周慧敏老公,却是李嘉欣第1个男朋友,多年前,初长成的李嘉欣参加“香港小姐”选美大赛,评委之一的倪震为她的美貌所震撼。倪震出身书香世家一对才子佳人,本该成佳偶,他们的感情却因家长的反对而出现裂痕。倪震出身书香世家,自己创办的杂志每年红利高达数千万,而李嘉欣除了一张精致的脸庞,既不精通文学也不擅于经营,倪震的家人对李嘉欣自然有所抵触。

  <b>李嘉欣与富豪刘銮雄</b>   李嘉欣与富豪刘銮雄

  李嘉欣与大刘曾相恋十年,大刘极宠爱她,两人都真心付出过,她等到刘銮雄和妻子离婚,却又看见他身边女伴换了一个又一个,她可以独享刘銮雄的全城轰动的惊喜,却始终无法正式成为刘太太。即使刘銮雄仍有正印妻子宝咏琴,在强大的金钱攻势下,李嘉欣也无法招架。刘銮雄不仅可以为她付出数不清的金钱,两人分手多年后,还可以在她36岁生日时刊登广告祝贺,李嘉欣却只能无奈地将其升华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b>李嘉欣与罗兆辉</b>   李嘉欣与罗兆辉

  罗兆辉,香港有名的“地产神童”,曾拥有十亿身家,与刘銮雄众富豪称兄道弟,跟周星驰诸巨星呼朋唤友,二十多岁就跻身亿万富豪行列,有过太多风流韵事,目前身在法国。2000年12月因为破产,曾经在游艇上烧炭自杀,后被救活。 2007年3月,罗兆辉又因与两位女子在澳门酒店吸毒被抓。1997年,李嘉欣因为给罗兆辉的“东方红”集团拍广告而传出两人的绯闻,但因为罗兆辉身边女人太多,李嘉欣最后选择了退出。

  <b>李嘉欣与庞维仁</b>   李嘉欣与庞维仁

  2005年5月,李嘉欣被撞破与前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密会,男方虽然为有妇之夫,但两人依然毫不避讳。2005年5月9日晚上9时左右,两人先到湾仔一家日本料理,当时庞维仁驾驶宝马,李嘉欣坐于驾驶座隔邻,庞维仁独自进内买外卖,李嘉欣则留于车内等候,庞维仁买了李嘉欣最爱的鱼生后两人即愉快离去。到了10日下午6时,庞维仁驾车前往李嘉欣渣甸山寓所,逗留约半小时后,他再驾车返中环的写字楼,及至晚上9时许,庞维仁载着两位友人再到李嘉欣香闺,当时庞维仁驾车,李嘉欣坐前座,两位友人则坐后座,直驶深湾游艇会,泊好车后两名友人识趣的走开让二人独处。由于当时下雨,庞维仁张开雨伞,李嘉欣与他一同在雨中步进码头,喁喁细语仿佛情侣,相当浪漫。

  <b>李嘉欣与黎明</b>   李嘉欣与黎明

  1992年,随着电视剧《原振侠》的热播,李嘉欣和黎明也成为见报率最高的绯闻情侣,尽管黎明矢口否认,他们依旧被歌迷和媒体公认为最合衬的“金童玉女”。尽管李嘉欣毫无保留地呈现对黎明的喜爱,不喜欢暴露私生活的黎明却始终不肯公开恋情。

  <b>李嘉欣与陈平治</b>   李嘉欣与陈平治

  1998年10月,李嘉欣与比她年轻五岁的模特儿陈平治拍拖5个多月。陈平治虽然收入不高,但擅长制造浪漫,曾经深夜带李嘉欣到海洋公园,让她十分享受。李嘉欣称这是一段短暂的恋情,由于陈平治年纪比李嘉欣小,所以李嘉欣报怨陈平治不懂照顾人。李嘉欣说:“年纪比我小的思想有距离,他们会觉得很没安全感,很辛苦。” 两人的爱情最后也无疾而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