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撒贝宁恋上23岁美校花 长相似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7: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日,网友爆料称,章子怡和撒贝宁(微博)正在热恋。就在消息不辨真假时,有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又曝出37岁撒贝宁的23岁校花女友近照。据称,撒贝宁真正的女友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花岑黎阑,长相酷似当红女星张柏芝。

23岁美校花23岁美校花

  该博主称,撒贝宁在央视的男主持人中算是年轻的,但也37岁了,加上高学历和帅气的形象可以说是主持圈的“高富帅”,因此大众对他的感情生活也是非常关注。如今,涂经纬(微博)有了“富二代”男友,已过而立之年的撒贝宁也收获了另一份感情,女方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花岑黎阑,长相酷似当红女星张柏芝。共同的专业背景拉近了他们的距离,虽然女友年仅23岁,但10多岁的差距不过是浮云,一个是北大才子,一个是广院美女,“才子佳人”可谓是非常般配。

  相关新闻

  诧异:章子怡要的是高富帅

  1日, 撒贝宁和章子怡相恋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们多数表示很诧异。网友“多多切妞多”说:“看网上新闻说章子怡跟撒贝宁在一起了,唉,这两人怎么想怎么都不搭啊!”网友“黑桃Q”:“你们能把章子怡和撒贝宁联系到一块吗?”还有网友说:“章子怡不是要高富帅吗?撒贝宁不高不富,有点帅,但也不太符合她的风格吧。”

  靠谱:撒贝宁会讨女人欢心

  但也有网友表示,“撒贝宁恋上章子怡,我又相信爱情了!”“有人对网传章子怡与撒贝宁相恋不解,说以前还蛮喜欢小撒的,没想到他这种口味。我觉得都正常,即使小章爱上老毕也不意外。虽然撒贝宁离‘高富帅’还差一点,但章子怡见过世面后知道哪一种男人适合自己,撒贝宁能说会道,讨女人欢心有一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