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欧阳震华自曝曾因丑样被劝过做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1:2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导语:“当时偷看老师写评语,梁朝伟(微博)及汤镇宗等评语是‘一级小生’,吴廷烨‘武打小生’,‘欧阳震华(微博)’,咦,空的?没评语!唉,一盆冷水照头淋。后来导师问我有无兴趣转幕后,隔两个星期再问有无兴趣做体育组记者,我读的是艺员训练班哦,没想过做记者。以为不会签我,但好彩,签到最后一个都轮到我,好像是有人不签才签我……

差点穷到只剩条底裤 (设计台词)差点穷到只剩条底裤 (设计台词)

  入无线前打份工每月七八千元,又不用养家,连打火机都用名牌,但第一年入无线,就将之前买的奢侈品逐件卖掉。但朋友不要,又没钱用,就找朋友帮忙去当铺。那时虽然钱包里无钱,但都好开心,觉得毕业又可以成为发哥接班人,以为挨完训练班就行了,哪知道那原来是噩梦的开始……训练班出来前路好难走……当时还交了女朋友,所以买了一部二手车,偏偏车子都霉到坏掉,之后车卖掉了。当时为了开车,顿顿吃不饱。”   

  ———欧阳震华日前接受香港《东方日报》访问时透露,他1982年入读无线艺员训练班,自认是训练班最丑样一个,眼见梁朝伟、张兆辉(微博)、关礼杰(微博)全部出道,自己竟然被劝转做幕后,心情简直跌落谷底,而训练班出来以后,更是倒霉到车子坏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