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千嬅产子前日打麻将 儿子貌似父母混合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4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一直盛传因为胎儿过大而要提前分娩的38岁女星杨千嬅(微博)6月5日顺利产子,BB重7.6磅(约7斤)。老公丁子高(微博)第一时间在微博公布喜讯,大赞老婆“超级无敌”。杨千嬅产子消息传出后众多圈内好友在微博中送上祝福,还有细心网友赞杨千嬅为强人,因其前一天还在微博上传打麻将的图片,5日中午还在发微博宣传自己特地献给儿子的歌曲《亲》,昨天下午便顺利生产了。

杨千嬅和老公杨千嬅和老公
杨千嬅产子前日打麻将杨千嬅产子前日打麻将
微博秀豆腐花微博秀豆腐花

  辣妈产前织围脖打麻将

  在家待产期间,杨千嬅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织围脖和尝试做各种甜品。细心的网友发现,昨天下午产子,中午11点半的时候杨千嬅还在发微博,微博内容是转发林夕为她写的新歌《亲》。而在前一天,除了频繁发微博外,她在中午时分更上传了一张跟友人打麻将的照片,笑称是益智游戏;随后下午再上传豆腐花的图片,感谢经纪人让她终于吃到豆腐花了。

  强调母子健康否认早产

  预产期6月中,6月5日产子,其实也不算早产,杨千嬅用实际行动打破香港媒体早前的报道。丁子高在微博中称儿子为“RMB”,原来是网友替他们的宝宝改的小名,杨千嬅曾笑(微博)言最初都以为是“人民币”的意思,后来才知道是“Real(丁子高英文名字)和Miriam(杨千嬅英文名字)的BB(宝宝)”这个意思。

  丁子高表示,第一眼见到儿子,就感觉儿子好帅,宝宝手脚很长,长相似父母的混合体:眼睛大大像妈妈,脸形像爸爸。他表示进到产房时心情十分紧张,当听见儿子哭声时,感动得想流泪,不过要忍住,第一件事要先捉住太太的手说:“多谢,老婆。”

  丁子高还表示,因为一直拉着千嬅的手,所以没有亲手剪脐带,交由医生处理。

  ●链接

  群星微博晒祝福

  @何韵诗(微博):“恭喜恭喜,祝孩子以后健康快乐成长啊!!!”

  @容祖儿(微博):“超级无敌恭喜你,也辛苦了千嬅,哈哈,又一名双子宝宝诞生,一定是精力旺盛的顽皮鬼呀!”

  @丁子峻(微博):“Yeah!我们丁家添丁了,祝福小B一生幸福健康!”

  @张敬轩(微博):“恭喜丁生丁太!”

  @汪明荃(微博)(微博)liza:“恭喜千嬅、子高,祝福小丁丁健康幸福!开开心心!”新快报(微博)(微博)记者 贺雅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