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杨怡密访神医救“假鼻” 谎称医旧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32岁无线当家花旦杨怡(微博)一直深陷“整容疑云”,其又直又高的鼻子被香港媒体嘲讽为“人工木偶鼻”,近日香港有周刊拍到她独自到西贡村屋求诊隐世中医,当事人澄清只是为尾龙骨旧患接受针灸治疗,不过据诊所店员爆料,杨怡其实是针灸急救“木偶鼻”。

杨怡现身求诊。杨怡现身求诊。

  杨怡独自求诊后,离开时发现记者跟拍,她即主动走向记者自爆:“我拍戏时弄伤了尾龙骨,是旧患。朋友介绍说这里挺好的就来试试。”之后她在微博指“是作适当调理”,还叮嘱记者千万别骚扰到医生,她写道:“我的腰患并没有杂志写的严重,只是作适当的调理而已,大家不用担心啦。也请记者高抬贵手,不要骚扰医生或在门口等我啦。大家辛苦了,感谢。”

  不过周刊记者在跟拍杨怡之后再度暗访中医诊所。记者谈及曾看见女明星光顾,有店员笑说:“也有,你说谁?杨怡也来针过鼻子。”暗示不止杨怡一位女星曾到访。知情人透露:“每个女星去那里都是针灸,不过多数想针灸完轮廓可以突出点。杨怡就相反,她搞得样子完全过了火,淋巴错乱所以要求救。”并透露该中医标榜双颊针灸可以把淋巴拨乱反正、修正鼻形,而且循序渐进效果持久,针灸每次收费约500港元,价钱相宜。

  日前杨怡与谢天华(微博)为无线新剧《法网狙击》到石峡尾拍摄外景。再被问及急救“木偶鼻”的传闻,杨怡响应说:“觉得报道不知所谓,很多人知道我去那里看腰骨,手尾很长。(报道指有店员爆料?)我不会去研究是谁在放料,公众人物去到哪里都被拍,反而担心影响其他客人,狗仔队在门外等,造成很大骚扰,我有跟医生讲不好意思。”杨怡透露因为椎间盘有一节骨裂而突出,加上拍剧经常要穿高跟鞋,所以腰骨痛到无法入睡,她笑言:“根本跟鼻子无关,如果针灸可以令轮廓突出,那我整块脸都是针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