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巴黎惨遭疯子袭击 因拒绝访问被刺右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Ella(微博)陪老公赖斯翔(马来糕)到巴黎出差,她在Facebook透露在当地遭到“疯子”攻击,因为不接受对方访问及签署不知名的东西,对方竟拿笔刺她右胸及划过她左手臂袖子,惊魂未定的她说:“一个人,要小心。”她随后也留言请粉丝放心,她已回饭店等老公下班吃鸭肉料理。

Ella和老公赖斯翔 Ella和老公赖斯翔

  她近日中午因老公要工作,因此她单独去咖啡馆用餐,还在Facebook放上午餐吃的薯条及面包照片,同时透露当天早上碰到“疯子”:“不接受她的访问和签署不知道什么鬼的东西,就用原珠笔刺我右胸,然后又在我左手臂袖子划了一笔,真是过分!”

  她的Facebook内容一发上网后,粉丝纷纷留言要她小心,也关心她是否受伤。她随后留言表示自己没事,请大家不必担心。也有粉丝在巴黎街头巧遇她,她大方拍合照,粉丝猛夸她素颜肤质好好,让她乐得心花怒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