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张馨予吴卓羲闹分手 望男方公开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09: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6月8日凌晨,微博用户“HKchannel”爆料称张馨予(微博)与吴卓羲(微博)正在冷战中,张馨予正在跟吴卓羲闹分手,以对其施压希望吴卓羲正面公开二人关系。

港媒曝吴卓羲张馨予冷战,女方闹分手。港媒曝吴卓羲张馨予冷战,女方闹分手。
张馨予微博张馨予微博
吴卓羲与张馨予(资料图)吴卓羲与张馨予(资料图)

  HKchannel在微博中写到,“内地性感女星张馨予与无线小生吴卓羲(Ron)感情关系一直扑朔迷离,据悉,两人近日正处于冷战阶段,张馨予昨日在微博留言‘爱上一个坏男人会让你活在痛苦纠缠与委屈’,正是给予对方‘要么公开,要么分手’的最后通牒。有记者赴京向正在拍摄剧集《裸婚》张馨予求证,她说:‘微博上的感言是我在看剧本和看到朋友经历后,一些感悟。’正当记者追问她是否与吴卓羲分手,工作人员即阻隔记者采访。”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