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德华与歌迷庆女儿满月 公布一家三口牵手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7:05  21CN

  导语:9日,刘德华为歌迷举行聚会,当天也是其女儿满月的日子。庆祝活动于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许鞍华等明星到场。据悉,粉丝们包了两层楼,让同天举行歌友会的蔡健雅(微博)以及粉丝表示很无助。

华仔全家牵手照华仔全家牵手照

  借粉丝团“华仔天地”成立24周年之际,数百歌迷聚集。有的歌迷更是内地远渡而来,歌迷们在进场前拉着海报合照。大会更设有华仔奖状慈善拍照区,方便歌迷拍照。

  华仔公布全家牵手照片

  刘德华于上月9日生下女儿,这次举办歌迷会兼庆满月,主要是完成其前不久答应“与歌迷面对面”的承诺。大会结束时,每个粉丝会员都获得了一个礼物,上面印有刘德华、朱丽倩、小龙女的牵手照片。

  同时,刘德华也于9日晚在官网发布标题为《一家人》的留言,除了放上众多歌迷的“手”照片,更罕见放上两张一家三口的牵手照。

  不过,刘德华还是很照顾隐私,把照片打了严重的马赛克,不让女儿的真容曝光。

  附:

  刘德华官网留言——《一家人》

  一双一双的手……

  满载浓浓的心意……

  有爱围绕着,我们的家会愈来愈温暖。

  华仔老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