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德华女儿手部照片曝光 满月送手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刘德华太太朱丽倩于5月8日剖腹产下“小龙女”,但刘德华至今保持低调,没有公开女儿的照片。不过,TVB艺人吴家乐(微博)7日在网上上传了一张刘德华女儿弥月之喜的礼盒,礼盒上印着刘德华女儿的小手照片。粉丝看到后纷纷称赞礼盒的设计很有心思,并希望华仔能曝光爱女照片。

吴家乐微博放出礼盒照片,上面有华仔爱女的小手吴家乐微博放出礼盒照片,上面有华仔爱女的小手
朱丽倩是虔诚佛教徒,所以要派斋姜醋朱丽倩是虔诚佛教徒,所以要派斋姜醋

  虽然刘德华至今没有公开女儿照片,不过,TVB艺人吴家乐近日在网上上传了一张刘德华女儿弥月之喜的礼盒,礼盒里是传统的满月油饭,盒上则印着刘德华女儿的小手照片,这个设计可谓颇有心意。据了解,由于刘德华夫妻俩是虔诚佛教徒,所以孩子满月之际还特地找素食店订制斋姜醋送给亲朋好友。据悉,刘德华由上周开始已陆续给朋友派送姜醋,但想要见“小龙女”的朋友则只能去其家里才有机会见到。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朋友获邀请到刘德华家中拜访。

  华仔在女儿出生后曾在官网表示要做好爸爸和好丈夫。而他这次更跟公司要求放前四后六的“产假”,陪伴妻子和女儿。而朱丽倩为了孩子更健康,也选择母乳喂养,而且凡事亲历亲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