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贯中朱茵年底结婚 将办“梦幻狗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7:06  21CN

  导语:现年48岁的黄贯中(微博)(阿Paul)年底跟相恋十四年的女友朱茵(微博),同步进行结婚生宝宝,被贬为“穷Paul”的他为求女友嫁得“得体”,将送赠巨钻戒兼搞“梦幻狗婚礼”。

黄贯中与朱茵(资料图)黄贯中与朱茵(资料图)
黄贯中黄贯中
黄贯中爱犬担任“花童”黄贯中爱犬担任“花童”

  黄贯中接受香港媒体采访称:“打算做完红馆演唱会后,年底就同朱茵结婚,希望Ada(经理人)给时间我筹备婚礼。阿茵都有同我谈过结婚的事,到底是香港摆还是在外国还没定,但她不想铺张,因为怕烦,我就觉得终身大事,怎么都要结得好看,摆酒请亲戚朋友吃个饭。”

  沙滩婚礼

  谈到婚礼细节,黄贯中说:“有朋友同我讲过阿茵嘅梦想婚礼系有阳光同海滩,如果她真想去沙滩结婚,最头痛是如何去外国办,请成班亲戚朋友过去,这笔旅费都不少。本来我有想过让刚出世的宝宝做花童,不过有人说不如让我们的狗狗做‘花童’,这个提议不错,阿茵最喜欢她的狗狗了。”

  他还透露,自己已存了一笔钱买钻戒,“起码买只几十万的”,

  Beyond三子完美人生

  Beyond三子阿Paul、黄家强(微博)、叶世荣(微博)先后结婚生仔,家强最早结婚,06年娶了日籍太太Makiko,现育有两子;世荣去年底跟北京模特儿张伟铃成婚,太太预产期为7、8月,阿Paul是最后一位赶做爸爸的成员,年底生宝宝结婚。

  日前家强、世荣已透过微博向准新人送上祝福,前者明言要向阿Paul报名饮喜酒。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